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4 | 今日新聞

喊話別寄信!周慧敏暖舉讓網友不敢相信

喊話別寄信!周慧敏暖舉讓網友不敢相信
周慧敏會親筆回覆每個粉絲的來信,最近消化不了,她要求粉絲別再寄信了。(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55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Vivian)婚後淡出娛樂圈,較少出現螢光幕前,但每每亮相時總是神采依舊,掀起一波回憶殺,她2日突然發文要求粉絲別再寄信,讓人擔心是否出現突發狀況,結果真實原因曝光,竟是身處數位科技年代,她依舊親筆回覆每位歌迷的來信,無奈雪片般飛來的書信,早已在家堆成一整疊,來不及一一回覆,只好先請粉絲暫停寄信!

喊話別寄信!周慧敏暖舉讓網友不敢相信
周慧敏(左)2009年和老公倪震步入禮堂,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婚變謠言,對此,周慧敏親口證實這是假消息,還透露夫妻倆看到時僅一笑置之。(圖/翻攝自微博)

溫柔婉約的周慧敏,與科幻作家倪匡的兒子倪震愛情長跑多年,一度歷經對方偷吃分手,她選擇原諒後再度復合,並為愛退出演藝圈,跟著男方移居加拿大,2009年閃婚步上紅毯時,讓一票宅男全都心碎,這10多年來雙方離婚謠言不斷,今年還傳出她轉移財產,讓男方被迫「淨身出戶」,周慧敏多次出面澄清是假新聞,跟老公一笑置之。

喊話別寄信!周慧敏暖舉讓網友不敢相信
周慧敏淡出演藝圈後勤做公益,探訪流浪動物之家。(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儘管退出演藝圈,周慧敏廣告邀約不斷,也經常擔任演唱會嘉賓表演,外貌、身材保養得宜,擁有很多死忠粉絲,沒想到超級親民的她,收到粉絲來信竟然會慎重閱讀後回信,她近日曬出抱著一大疊書信的美照,要求粉絲暫時停止寄信給她,原來是時間不夠,來不及一一回覆,希望消化好部分信件,再通知大家可以繼續寄信的時間。

喊話別寄信!周慧敏暖舉讓網友不敢相信
周慧敏曬出一大疊書信,希望粉絲暫停寄信了。(圖/翻攝自周慧敏FB)

在電子信件風行年代,周慧敏非常感謝粉絲支持,暖心表示「我必會每封拆開細讀和回覆,讓支持我的朋友帶來快樂也是我回信的動力」,對待歌迷們相當有心,不少網友認證真的收過周慧敏的回信,激動地說「辛苦了,幾次收到回信都不敢相信!人生不管在多低谷都會馬上振作起來,這種impact真的是life changing的!感謝V的用心,V對粉絲真的好sweet!」許多人不敢相信女神如此貼心,直呼這跟老師改考卷一樣,真的太辛苦了。

相關新聞


女神優雅老去/55歲周慧敏「0修圖近照」被挖!全身暴瘦狂冒青筋


周慧敏遭傳婚變「淨身出戶」!她首回應親曝感情現況:一看就假的


周慧敏遭爆離婚倪匡兒!悄轉移38億財產 曬照曝光「婚姻現況」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