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04 | 今日新聞

李秉憲高歌變尿點!朴寶英:大家輪流去廁所

李秉憲高歌變尿點!朴寶英:大家輪流去廁所
朴寶英爆料公司團健時,李秉憲唱歌竟然變成尿點,大家輪流去上廁所。(圖 / Youtube@뜬뜬 DdeunDdeun)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國影帝李秉憲2006年和經紀人孫錫宇成立「BH娛樂」,公司規模日漸壯大,5月舉辦17年來首次團健活動,他大手筆豪砸數億元韓幣,邀請20多名演員和40多位員工們一起到越南峴港旅遊4天3夜,過程相當開心,同公司演員朴寶英事後爆料,身兼前輩和老闆身分的李秉憲在大家同歡時,唱了一首老牌歌曲〈My Way〉,竟然成了全場「尿點」,大家趁著空檔輪流去上廁所,場面相當搞笑。

李秉憲高歌變尿點!朴寶英:大家輪流去廁所
韓國影帝李秉憲2006年成立經紀公司「BH娛樂」。(圖 / 李秉憲IG)

李秉憲高歌變尿點!朴寶英:大家輪流去廁所
李秉憲花費數億元韓幣舉辦團健活動,結果唱歌時沒人捧場。(圖 / 李秉憲IG)

李秉憲8月上劉在錫主持的節目《You Quiz》,提到在公司活動現場,只能想到〈My Way〉這首歌,沒料到一開口時就破壞了歡樂氣氛,大家沒有喊出「安可」,反而把他當作空氣看待,輪流去上洗手間,或是各做各的事,直到他演唱完畢,大家又一窩蜂走進來,他只能自嘲「大家還是需要我呀,才能去廁所!」

演員朴寶英近日在《You Quiz》也大方透露團健祕辛,因為演員忙拍戲,很少會有同歡活動,大家都很珍惜難得相聚時光,玩得特別開心,結果李秉憲一上台後,突然意識到「啊,這果然還是公司活動,高層也都在這裡」,然後就各自把這當成休息時間,輪流去上廁所,或是忙著品嘗食物、跟旁人聊天說笑,她比手畫腳的描述,逗得劉在錫哈哈大笑。

李秉憲高歌變尿點!朴寶英:大家輪流去廁所
朴寶英聊到公司團健氣氛很好,直到李秉憲表演後就變得冷靜。(圖 / Youtube@뜬뜬 DdeunDdeun)

朴寶英還加碼爆料除了李秉憲之外,當天氣氛都很嗨,包括女團I.O.I出身的演員鄭彩妍邊唱邊跳,帶領大家一起唱輕快舞曲,自己考量現場人員年齡層較大,選擇唱Trot韓國演歌。演員們都對海外團健很滿意,難得留下合影,讓影迷羨慕不已,直呼「公司成員的感情真好啊」。

相關新聞


暴發戶繳稅4000億找《大力女姜南順》!朴寶英、朴炯植現身派出所


朴敘俊拒戴情侶髮箍挨轟!他還原「當天真相」:朴寶英有跟我道歉


朴寶英被李秉憲嚇壞!1秒變臉「換眼珠子」 還發出多種怪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