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05 | 今日新聞

唱到一半喊停!徐佳瑩直播嗑香蕉畫面流出

唱到一半喊停!徐佳瑩直播嗑香蕉畫面流出
徐佳瑩在演唱會上直播,放鬆的她當場吃起了香蕉,還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圖/記者鄭孟晃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徐佳瑩的「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於今(5)日迎來第二場,寵粉的徐佳瑩在演唱會現場開啟直播,讓無法出席演唱會的歌迷能夠一睹演唱會現場。徐佳瑩在直播中非常放鬆,還當場表演吃蕉,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此外,在演唱〈在意這件事〉時,因為粉絲的「干擾」,讓徐佳瑩唱不下去,一度出聲喊停重來。

徐佳瑩突發奇想,決定在演唱會上開直播,讓全世界歌迷都可以同步感受到演唱會的熱烈氣氛。她準備了一段過往「佳瑩之音」的精彩片段影片,接著巨型螢幕上出現了身穿寶藍色立體剪裁套裝的徐佳瑩,坐在平時她聽音樂、寫歌的房間裡,面前有著鍵盤,開心地向大家打招呼:「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佳瑩之音!」讓無法到場觀賞演唱會的粉絲驚喜不已。

唱到一半喊停!徐佳瑩直播嗑香蕉畫面流出
徐佳瑩把「佳瑩之音」搬上演唱會。(圖/記者鄭孟晃攝)

徐佳瑩自彈自唱〈心裡學〉前,開心吃著香蕉、喝水,把現場當成自己房間一般愜意,起初她開玩笑的說:「我今天要唱〈兩隻老虎〉。」還當場唱了兩段歌詞,接著才正經的表示,要演唱9年前寫的歌曲〈心裡學〉,「那時候是因為我以前談戀愛的時候,會寫很多歌,歌詞『别再找日子麻煩』、『你說一聲我就走開』,真的是一個很倔強的女子欸。」

而歌曲〈心裡學〉才唱到一半,四片巨型螢幕向兩旁分開,整個房間竟然從台底升起,緩緩升到三層樓高的空中,一曲唱畢,徐佳瑩向網路上的歌迷們道別,結束演唱會現場直播。台下歌迷開心對徐佳瑩喊:「妳好正!」徐佳瑩立即笑回:「你說我很正喔,謝謝,等等去跟我的經紀人領錢,謝謝你,你人真的很好。」

唱到一半喊停!徐佳瑩直播嗑香蕉畫面流出
徐佳瑩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圖/記者鄭孟晃攝)

之後徐佳瑩的「房間」逐漸飛向觀眾席,降落在觀眾席中央,她立刻與歌迷來個近距離接觸,彎下腰與熱情的粉絲們握手,她寵粉的問歌迷今天想聽什麼歌,歌迷點歌〈人啊〉,她也馬上更改歌單,改唱此曲。唱完該曲後,徐佳瑩開口演唱〈在意這件事〉時,才唱了一句隨即喊停,原來是台下有粉絲向她表示,希望能聽到徐佳瑩祝福生日快樂,徐佳瑩寵溺的說:「你們真的是考驗我的功力欸,好啦,你們今天想幹嘛就幹嘛,祝你生日快樂。」還唱起了生日快樂歌,也不忘虧粉絲:「看到你們我也很開心,那可以讓我專心唱歌了嗎?」

此外,今天徐佳瑩的家人、好友們同樣也熱情到場欣賞,包括八三夭的霸天和劉逼、李友廷、林曉培、孫盛希、陳勢安、彭佳慧、黃小柔、蘇打綠的阿龔與馨儀。

唱到一半喊停!徐佳瑩直播嗑香蕉畫面流出
▼彭佳慧(上圖)、黃小柔(下圖左)等人都來觀賞徐佳瑩演唱會。(圖/記者鄭孟晃攝)

唱到一半喊停!徐佳瑩直播嗑香蕉畫面流出


相關新聞


徐佳瑩蹲地慘叫「閃到脖子」!高爾宣衝上台救場 遭要求尷尬20秒


徐佳瑩隔5年4度攻蛋!開唱5分鐘「哭到泣不成聲」 倒地不起30秒


徐佳瑩攻蛋開唱林依晨現身!寶貝兒女合體祝福 阿妹崩潰提1問題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