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06 | 今日新聞

換水龍頭1萬6 法拉利姐怒罵:把我媽當凱子

換水龍頭1萬6 法拉利姐怒罵:把我媽當凱子
法拉利姐不爽水電工換水龍頭、水管收費1萬6千元,氣罵「把我媽當凱子!」去水電行理論。(圖/張婷婷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這幾年轉戰直播圈成為,經常開播分享生活。日前她因不滿媽媽找水電工來換水龍頭及水管,竟被開價1萬6千元,氣得衝去水電行理論,怒罵:「16000嚇死人了,當我媽是凱子!」

換水龍頭1萬6 法拉利姐怒罵:把我媽當凱子
法拉利姐氣噗噗去水電行理論,最後退方退5000元給她。(圖/張婷婷臉書)

法拉利姐日前得知媽媽找水電工來換水龍頭及水管,被開價1萬6千元,相當傻眼,衝到水電行對質,法拉利姐認為只是換水龍頭和水管,又不是換熱水器,開價過高,並追問工資多少錢?水電工表示,水管也要3千多元。

法拉利姐覺得,自己當過房東有經驗,裝冷氣也只要2萬元,氣罵「把我媽當凱子嗎?」法拉利姐質疑水電工看媽媽年紀大亂喊價,要求對方退回6千元,最後雙方討價還價,水電工妥協,退還5千元。

法拉利姐氣噗噗,狂罵水電工太誇張,認為「他(師傅)自己心裡也明白,不然後面為什麼還會還錢」。有網友認為法拉利姐應該尊重專業,不然自己修,不過也有一派網友直言「是真的太貴了,理論是對的」、「聽這樣的內容收5000就算高了」。

《NOWnews今日新聞》記者稍早實際問過水電行,老闆表示,價錢視選的水龍頭款式與地點不同,沒有一定,但目前行情價來說,在三重最便宜的款式加上工錢,大約4300元可解決。

相關新聞


法拉利姐推LINE貼圖大賺16萬 感情空窗放話「要到越南找小鮮肉」


BLACKPINK驚傳僅Rosé續約!YG娛樂股價暴跌13% 最後協商策略曝光


歐陽妮妮遭批一事無成「炫富愛蹭妹」 親回嗆:好好想怎買愛馬仕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