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7 | 今日新聞

12月播!池昌旭《歡迎來到三達里》海報曝光

12月播!池昌旭《歡迎來到三達里》海報曝光
池昌旭(左)、申惠善新戲《歡迎來到三達里》12月開播。(圖/翻攝JTBC IG)

[NOWnews今日新聞] 36歲韓星池昌旭的韓劇《惡中之惡》上月剛完結,新戲《歡迎來到三達里》馬上又要推出,這是池昌旭與《哲仁王后》申惠善主演的療癒羅曼史,12月2日接檔《大力女子姜南順》播出。

12月播!池昌旭《歡迎來到三達里》海報曝光
池昌旭在《歡迎來到三達里》詮釋守護故鄉的氣象播報員。(圖/翻攝JTBC IG)

池昌旭、申惠善在此次作品中將以純淨美麗的自然為背景,展開可愛甜蜜的羅曼史。劇情講述趙三達(申惠善飾)從濟州島到首爾闖天下,失去一切後回到老家的懷抱,與守護故鄉的趙容弼(池昌旭飾)緩口氣尋找愛情的故事。

12月播!池昌旭《歡迎來到三達里》海報曝光
申惠善在《歡迎來到三達里》回故鄉取暖,被池昌旭療癒。(圖/翻攝JTBC IG)

劇組談到:「《歡迎來到三達里》講述的是在如同媽媽懷抱一樣溫暖的故鄉,通過守護那裡的人治癒傷口,重新得到力量站起來的故事。希望觀眾朋友們也能得到溫暖和重新站起來的力量,請大家期待池昌旭和申惠善的清純羅曼史。」

相關新聞


接檔《Moving異能》!《魷魚遊戲》魏河俊的初戀 變成池昌旭老婆


南韓女神尹世雅現身台灣!狂PO美食曝行程 池昌旭竟也曬台北101


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合體互尬!3領隊成員有15名大咖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