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7 | 今日新聞

大尺度挑戰一夜情!隋棠激戰劉冠廷竟掛了

大尺度挑戰一夜情!隋棠激戰劉冠廷竟掛了
劉冠廷(左)在《非殺人小說》背叛王淨,一夜情隋棠(右)後對方竟離奇身亡。(圖/CATCHPLAY)

[NOWnews今日新聞] 劉冠廷、隋棠、王淨主演CATCHPLAY 旗下影響原創犯罪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劉冠廷與鄰居隋棠一夜激情後,發現對方斷氣身亡,他除不能被女友王淨發現,還得隱瞞在現場的事實,試圖找出隱匿公寓的真兇,卻挖出一個個不能說的祕密。

CATCHPLAY 旗下影響原創今(7)日宣布2024年將推出2部重磅原創台劇,首先打頭陣的是即將於1月上架的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在今釋出的前導預告中,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可以看見每一位住戶關起門來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散發著詭異氛圍,最後畫面則定格在隋棠飾演空姐「林夢」美豔又神祕的肖像畫上,所有的祕密似乎都藏在她謎樣的雙眼裡。

大尺度挑戰一夜情!隋棠激戰劉冠廷竟掛了
劉冠廷(左)在《非殺人小說》和王淨飾演情侶檔。(圖/CATCHPLAY)

電影導演柯貞年再度挑戰執導影集,表示:「《非殺人小說》雖然是個懸疑劇,但卻是一個『非殺人』的故事,在兇手解謎背後,還有一層又一層摸不透的真相 。」劉冠廷繼電影《無聲》後,2度與柯貞年合作,「再次跟柯導合作,一起挖掘人性最深層的黑暗面,探索的過程充滿刺激和驚喜,應該是我最突破的演出。」

隋棠飾演關鍵命案女主角則說:「我從以前就很欣賞柯貞年導演細膩的敘事手法,與她的合作是一次難忘的經驗,這個角色擁有很多面貌,無論是戲的尺度或令人魂牽夢縈的神祕感,都是一大挑戰。」王淨在劇中被背叛,「柯導不停地翻轉人性的純潔和黑暗面,看似單純的小路(角色名)也有為了愛而不擇手段的時候,這次的合作宛如一場痛快淋漓的洗禮。」

《非殺人小說》集結卜學亮、郭文頤、劉亮佐、柯叔元、于子育、曾珮瑜、段鈞豪、張詩盈、張書豪、林子熙與方郁婷等實力派演員一同飆戲,將在2024年1月於CATCHPLAY+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版同步上架,八大電視台及CATCHPLAY電影台跟播。

相關新聞


婆婆賴佩霞宣布參選才4天!隋棠公開超狂新身分 合作好萊塢大咖


蕾菈夢想成真「想成為跟九妹一樣YouTuber」 同日持毒遭逮超諷刺


獨/賴芊合揭小三當面嗆聲搶尪惡行!出招嚇爆戎祥不敢吭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