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07 | 今日新聞

驚!平價版周杰倫夫妻 網友傻眼:真的昆凌

驚!平價版周杰倫夫妻 網友傻眼:真的昆凌
中國街頭出現「平價版的昆凌和周杰倫」,讓網友看傻,不禁懷疑「這是真的昆凌嗎?」(圖/爆廢公社二館)

[NOWnews今日新聞] 金曲天王周杰倫,有雙招牌迷人小眼睛,中國民間有不少「山寨版周杰倫」。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稱有「平價版的昆凌和周杰倫」,畫面中賣灌餅的男子,因長神似周杰倫,故意把攤販取名「粥餅倫」,但更令人驚訝的是,來買餅的女客人竟也撞臉天王嫂昆凌,且女客人臉蛋精緻小巧,相似度超高,讓網友不驚直問「這是真的昆凌嗎?」

驚!平價版周杰倫夫妻 網友傻眼:真的昆凌
「平價版的昆凌和周杰倫」嚇到不少網友。(圖/爆廢公社二館)

粥餅倫老闆因長得像周杰倫,在網路引起熱議,生意也增加不少。而女客人其實是化著昆凌仿妝的網美,專程跑去買灌餅,不過因化妝技術高超,太像昆凌,讓網友分不清真假。

網友見到「平價版的昆凌和周杰倫」,不禁問「這是真的昆凌嗎?」、「旁邊那個真的不是昆凌嗎?真的好像喔!」、「真的昆凌和平價版杰倫吧」。

相關新聞


昆凌萬聖節扮「被外星人綁架的人類」 周杰倫一句話冷到最高點


彈頭感謝周杰倫欽點!一年賺400萬版稅 看淡感情不再戀愛


昆凌甜笑秀美腿同框費德勒 周杰倫宣示主權:希望妳球技進步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