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08 | 今日新聞

《驚奇隊長2》預告!緬懷鋼鐵人、美國隊長

《驚奇隊長2》預告!緬懷鋼鐵人、美國隊長
《驚奇隊長2》終極預告公開,緬懷鋼鐵人(左圖)、美國隊長(右圖)劇情,讓鐵粉一看秒落淚。(圖/翻攝自MarvelTW 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今(8)日搶先全美全台上映,最強超級英雄驚奇隊長全新升級回歸,首支女力天團華麗出擊,展現前所未見全新戰鬥模式,更高、更遠、更快!最新終極版預告同步上線,主打復仇者聯盟傳承精神,更內含緬懷鋼鐵人美國隊長的洋蔥,令忠實鐵粉一看秒落淚!

《驚奇隊長2》預告!緬懷鋼鐵人、美國隊長
▼《驚奇隊長2》終極預告中,出現緬懷鋼鐵人(上圖)、美國隊長畫面。(圖/翻攝自MarvelTW YouTube)

《驚奇隊長2》預告!緬懷鋼鐵人、美國隊長

隨著《驚奇隊長2》隆重上映,最新終極版預告也於今日公開,一開場就先回顧復仇者聯盟對抗薩諾斯時的感人片段,尼克福瑞首先直說英雄是個過時的觀念,但世界仍需要他們,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美國隊長史蒂夫則接連說出:「不計代價」,充滿緬懷的深情致意,令從最初一路看到現在的漫威鐵粉感動不已。

《驚奇隊長2》預告!緬懷鋼鐵人、美國隊長
「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將迎戰大反派達本。(圖/迪士尼)

預告中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說,薩諾斯雖已被擊敗,但事情卻尚未終結,先前薩諾斯也曾說他的任務還有接班人會完成;本集大反派達本撂下狠話:「這都只是開始罷了!」在時空中扯開一個洞掀戰,面對尼克福瑞質問該如何迎戰?驚奇隊長自信滿滿地說:「我所向無敵!」但達本卻說驚奇隊長的力量只會讓她更強大,暗示終極一戰精采可期。

《驚奇隊長2》預告!緬懷鋼鐵人、美國隊長
《驚奇隊長2》大反派達本開戰驚奇隊長。(圖/翻攝自MarvelTW YouTube)

成為克里人領袖的達本,從科學家戰士變成擔起拯救克里人家園星球重責大任的政治家,因而掀起腥風血雨,也要向克里人的頭號公敵驚奇隊長展開報復。飾演達本的札薇艾希頓來自英國,外公是前烏干達總理保羅穆萬加、丈夫則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兩人因合演舞台劇結識,不僅夫唱婦隨地從劇場轉戰影壇,在演出《夜行動物》和《侵密室友》等知名電影後,更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一展扎實演技,也像丈夫盡情使壞過足戲癮!


相關新聞


11月強片/朴敘俊《驚奇隊長2》開戰!奧斯卡影帝瓦昆化身拿破崙


《驚奇隊長2》貓咪大軍超萌來襲!與呆頭鵝相伴30年感人故事揭曉


朴敘俊《驚奇隊長2》中分長髮造型翻車!粉絲崩潰:衣服跟汪達借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