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08 | 今日新聞

巴黎名媛舞會名單驚見!張藝謀、甄子丹兒女

巴黎名媛舞會名單驚見!張藝謀、甄子丹兒女
張藝謀兒子張壹男(右圖)、甄子丹女兒甄濟如,成功擠進上流社會,將亮相於世界10大奢華晚會「巴黎名媛舞會」。(圖/翻攝自甄濟如Instagram、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慈善活動「巴黎名媛舞會」是許多名門貴族爭相擠進的盛會,港星邱淑貞女兒沈月、李連杰女兒李珍、已故賭王何鴻燊愛女何超欣等知名華人後代,都曾亮相於舞會;今年的20位受邀名單,兩大「星二代」獲邀出席備受矚目,包括武打影星甄子丹19歲愛女甄濟如(Jasmine),以及國際名導張藝謀兒子張壹男,將以伴舞男騎士的身分亮相。

巴黎名媛舞會名單驚見!張藝謀、甄子丹兒女
甄子丹女兒甄濟如已是音樂人。(圖/翻攝自甄濟如Instagram)

影星甄子丹與汪詩詩的女兒甄濟如,今年7月宣布加盟索尼音樂娛樂旗下RCA唱片,並以唱作歌手身分在全亞洲推出首支個人單曲〈idk〉,正式成為音樂人。身高180公分,擁有超模火辣身材的甄濟如,獲邀出席即將在11月25日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

巴黎名媛舞會名單驚見!張藝謀、甄子丹兒女
國際名導張藝謀(上)兒子張壹男,繼承父業當導演。(圖/翻攝自微博)

與會的另一名星二代是張藝謀兒子張壹男,將以伴舞男騎士的身分亮相「巴黎名媛舞會」,他剛從美國南加州大學的導演專業畢業,前年拍攝微電影《那邊》,在上海學生電影節一舉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及最佳音樂3大獎,成功繼承父業。

巴黎名媛舞會名單驚見!張藝謀、甄子丹兒女
邱淑貞女兒沈月,2019年出席巴黎名媛舞會盛況。(圖/翻攝自沈月Instagram)

世界10大奢華晚會之一的「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每年會邀請20位左右的年輕女孩和她們的男舞伴出席,來自十多個國家,平均年齡落在16歲到22歲不等,於11月底美國感恩節期間,在法國巴黎舉辦,象徵著都市年輕女孩踏入高級時尚和媒體世界。

相關新聞


55歲邱淑貞美魔女近況曝光!香港「4大三級片女神」全為愛引退


星二代爭鬥!賭王千金何超欣露美胸、邱淑貞女兒薄紗秀腿


甄子丹保鑣開路挨轟耍大牌!民眾遭粗暴對待 他道歉:我也不喜歡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