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9 | 今日新聞

朴敘俊《梨泰院Class》翻拍 周興哲扛主演

朴敘俊《梨泰院Class》翻拍 周興哲扛主演
周興哲翻拍韓劇《梨泰院Class》的台劇《來!金來號!》,剃平頭露私密傷疤。(圖/大慕影藝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翻拍韓劇《梨泰院Class》的台劇《來!金來號!》由周興哲、袁澧林、邵雨薇、黃冠智、林思宇、吳思賢(小樂)、林敬倫主演,今(9)日出席文策院「2023創意內容大會」,周興哲飾演朴敘俊的角色,他表示與米其林餐廳主廚練刀工,為了角色精進廚藝,也為符合故事設定坐牢6年,首度剃平頭,「頭髮短到我額頭上的傷疤第1次露出來,是我本身小時候受傷的。」

朴敘俊《梨泰院Class》翻拍 周興哲扛主演
「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首次來台拍攝影集勤練中文。(圖/大慕影藝提供)

《來!金來號!》將於今年12月正式開鏡,這是大慕影藝與南韓內容娛樂公司KAKAO WEBTOON展開首次國際合作,也是大慕與華納兄弟探索集團合作推出的第3部HBO亞洲原創作品,要把屬於台灣特色的台菜、熱血創業故事及在地人情味輸出國際。

曾入圍金馬影后、被譽為「香港文青女神」的袁澧林,更是首次來台參與影集拍攝,她表示當初看完劇本就很喜歡,非常期待在台灣工作,「尤其我飾演網紅出身的餐廳經理,她的聰明機智和生意頭腦,是我讀完劇本就很想挑戰的地方。」邵雨薇飾演連鎖餐飲霸主經理,她提到很喜歡這個角色在種種抉擇上的掙扎面,「能遇到這個充滿挑戰的角色,真的非常期待開拍。」

朴敘俊《梨泰院Class》翻拍 周興哲扛主演
《來!金來號!》主演黃冠智(左起)、林思宇、袁澧林、周興哲、邵雨薇、吳思賢、林敬倫亮相。(圖/大慕影藝提供)

另外還有「金來號」餐廳戰隊成員,由曾獲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的黃冠智飾演改邪歸正的餐廳服務生,跨界才女林思宇挑戰演出跨性別主廚;新生代影歌雙棲男神吳思賢詮釋家族邊緣人的科技宅男,全明星男神林敬倫則飾演跟金來號槓上的紈絝富二代長子,亮麗新生代演員陣容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本劇由《人選之人—造浪者》編劇簡莉穎擔任編劇統籌,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馮勃棣擔任編劇,劇名設定的「金來」除了是餐廳名稱,更有台語「緊來」寓意,由金獎導演高炳權、曾英庭再度搭檔組合,不僅為故事融入許多在地化元素,更邀來6度入圍金馬最佳造型設計獎的大師許力文團隊加入,首次曝光的角色形象照令人驚豔。

相關新聞


周興哲剛當爸就變了!認「享受個人清淨時光」 遭老闆爆重大喜訊


周興哲戀上女主播真實版!一見鍾情趙岱新 短暫分手後愛的更火熱


周興哲不是本名!9年鐵粉驚呼「都不知道」 昆凌真名竟叫武誼蓁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