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0 | 今日新聞

遭嗆人妖收死亡威脅 法拉利姐遭恐嚇已提告

遭嗆人妖收死亡威脅 法拉利姐遭恐嚇已提告
法拉利姐收到網友私訊嗆她是人妖,還有死亡威脅,讓她急赴警局提告。(圖/法拉利姐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2012年時,因名車停在信義區違停遭到刮傷,讓她非常震怒,當時接受媒體採訪時,一句「我是貴婦耶」讓她瞬間走紅。近期她憑著獨特的個人風格,靠直播維生,昨(9)日她透露收到網友的「死亡威脅」,不僅嗆她是人妖,還威脅她一出門生命就會有危險,讓她和經紀人決定報案處理。

遭嗆人妖收死亡威脅 法拉利姐遭恐嚇已提告
法拉利姐收到死亡威脅,讓她急赴警局提告。(圖/法拉利姐臉書)

法拉利姐昨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網友私訊的截圖,內容批評她是人妖、長得醜,還威脅她只要一出門,生命就會有危險,法拉利姐特地發文敬告網友們自重,「請酸民自重,這樣的言論已經構成人身安全的傷害,經紀人已經請律師處理交由警方調查了。」

遭嗆人妖收死亡威脅 法拉利姐遭恐嚇已提告
法拉利姐被網友嗆人妖還威脅她人身安全,她曬出私訊內容,要酸民自重。(圖/法拉利姐臉書)

法拉利姐表示,對方除了罵她是人妖之外,還放話「殺妳全家」,還說要去張婷婷住的地方鬧事,連經紀人也一同被恐嚇;許多網友支持她提告,認為這種玩笑話太過火,「真的太過分。」警方表示,張婷婷昨日傍晚已至派出所,提出恐嚇及妨害名譽告訴,目前警方已依規定受理查辦。

遭嗆人妖收死亡威脅 法拉利姐遭恐嚇已提告
法拉利姐曬出被網友恐嚇私訊內容。(圖/法拉利姐臉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鎖定「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法拉利姐換水龍頭被收1萬6 對質師傅怒罵:把我媽當凱子!


法拉利姐推LINE貼圖大賺16萬 感情空窗放話「要到越南找小鮮肉」


法拉利姐飛中國嗨喊「有土豪買店面給我」!宣布暗黑食物重現江湖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