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0 | 今日新聞

要吃5籠小籠包!町田啓太見1籠10顆:吃不下

町田啓太來台灣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工作結束後要吃5籠小籠包。(圖/記者朱永強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林志玲老公AKIRA的同門師弟町田啓太,為了參演的電影《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9日首度來台灣,他除了出席首映會,也積極受訪大力宣傳作品,町田啓太幽默的一面意外曝光。町田啓太直言這趟寶島行,一定要吃到小籠包,雖然不知道一籠有幾顆,直言先上5籠再說,豈料得知要吃掉50顆,立即退縮喊:「一籠10顆?那有點沒辦法了!」

町田啓太(右)說要吃5籠小籠包,嚇到一旁的翻譯。(圖/記者朱永強攝)

町田啓太為了第一次的寶島行勤學中文,講完「大家好我是町田啓太」後,翻譯也教他新的,町田啓太現學現賣:「謝謝大家。」問及學了中文多久?町田啓太透露光是自我介紹就練習數次,「其他中文對我來說很困難」。

對於台灣的印象,他表示一直都知道在地人非常熱情,沒想到親自體驗到粉絲的愛後,町田啓太說:「我第一次來台,機場有粉絲等我,反應很好,又熱情呼喊,台灣真的很溫煖,不只氣候,人情味也是!」那有沒有為了來台做功課?町田啓太立即回應:「當然!」除了要去逛夜市,也要吃到在地小籠包。

記者詢問町田啓太的食量可吃幾籠?他不假思索回:「5籠。」記者提醒一籠有10顆,要確定耶?町田啓太聽到後一秒改口:「那有點沒辦法了!」不過心情上,「確實想吃掉這麼多啦」。

町田啓太來台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圖/記者朱永強攝)

《勿說是推理》系列作品講述菅田將暉主演的自然捲爆炸頭大學生「久能整」遭遇各種事件,並從中解開遇到的人們各自心懷的種種煩惱,以及事件的謎團。電影版則是描寫造訪廣島的整(菅田將暉 飾),被捲入某個名門望族的遺產繼承事件,並發現其家族背後隱藏的驚人祕密;狩集理紀之助(町田啓太 飾)為了遺產,也是飽受折磨與困擾。

在《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中,町田啓太 為了捍衛遺產無所不用其極;現實生活中有沒有想捍衛的東西?他展現幽默表示:「現在的話,就是小籠包了。」發言逗樂全場。《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11月10日在台上映。

更多町田啓太來台新聞:
町田啓太來台2/原地燙爆炸頭!當場出賣菅田將暉分身:造型120分

町田啓太來台3/爆料菅田將暉愛講垃圾話 承認不動腦遺產搶輸人

直擊/千人在西門町堵町田啓太!人群中竟然驚見「菅田將暉」

町田啓太來台灣了!《30歲處男》變長髮花美男 大讚台妹有夠暖

▼町田啓太(中)在《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飾演狩集理紀之助。(圖/車庫娛樂)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町田啓太來台2/原地燙爆炸頭!當場出賣菅田將暉分身:帥度120分


町田啓太來台3/爆料菅田將暉愛講垃圾話 承認不動腦遺產搶輸人


直擊/千人在西門町堵町田啓太!人群中竟然驚見「菅田將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