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1-10 | 今日新聞

天后辣曬完美胸型!蕭亞軒一開口就哽咽

天后辣曬完美胸型!蕭亞軒一開口就哽咽
蕭亞軒辣曬性感好身材,回歸舞台曝光,才一開口唱歌,竟然忍不住哽咽。(圖/華納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蕭亞軒Elva今(10)日晚登場「天貓雙11驚喜夜」,這也是她時隔6年來首次重新回到舞台上表演。她於日前推出新歌〈愛沒有錯〉許多粉絲許願希望可以看到天后的回歸舞台,但礙於考量蕭亞軒在9月中旬才完成第三次腳傷的手術,還是婉拒了各方邀約,會點頭登台是被主辦單位的誠意打動。在彩排時,蕭亞軒才唱了歌曲〈最熟悉的陌生人〉前幾句歌詞,隨即哽咽唱不下去。

礙於蕭亞軒第三次開刀腳傷尚未復原,只能再度拒絕所有的邀約,直到11月1日她登上大陸的「AI的軒言」虛擬初舞台,以虛擬身分演唱了4首歌,更讓大家期待真人回歸舞台,也因為這樣主辦單位一而再再而三展現誠意的邀約,再度詢問經紀公司蕭亞軒的表演意願,幾經考量後,蕭亞軒覺得因為受傷無法親自參加宣傳活動,感到非常可惜,節目組也相當有誠意,體諒蕭亞軒的腳傷,不介意以藝人最舒服的狀態下演唱歌曲,並讓她在「天貓雙11驚喜夜」演唱新歌,蕭亞軒也在節目組的安排之下演唱三首經典歌曲〈下一次戀愛〉、〈因為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天后辣曬完美胸型!蕭亞軒一開口就哽咽
▼蕭亞軒登上「天貓雙11驚喜夜」,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圖/華納音樂提供)

天后辣曬完美胸型!蕭亞軒一開口就哽咽

蕭亞軒睽違6年再度表演,心情緊張又興奮,面對最受注目的晚會,光在彩排時她一唱到〈最熟悉的陌生人〉前幾句歌詞就哽咽到中斷,原來是連台下的工作人員和節目整個龐大的團隊都忍不住大合唱,讓她相當感動。蕭亞軒說:「本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是已經想好要留到演唱會再唱,這段時間都沒有想要演唱這首歌曲,畢竟這首歌很有意義是我第一張專輯的第一波主打歌,但節目組希望能演唱一首大家都能朗朗上口大合唱的歌曲,於是他們開了這個歌單,我也接受了,很期待今天晚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蕭亞軒腳傷處出現陰影!狂吞止痛藥上工 二度動手術惹心疼


蕭亞軒爆祕戀小15歲混血帥哥!男方超狂身家背景遭起底


Coldplay酷玩樂團抵台!高雄開唱倒數 粉絲中午苦守小港機場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