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3 | 今日新聞

《紅白》名單公開!Stray Kids參戰

《紅白》名單公開!Stray Kids參戰
南韓超紅男團Stray Kids(左)、SEVENTEEN首度受邀參戰《NHK紅白歌唱大賽》。(圖/Stray Kids、SEVENTEEN X)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一年一度的跨年節目《NHK紅白歌唱大賽》(簡稱:紅白)第74回出演名單今(13)日正式公開,這次紅白2組都不見「傑尼斯」旗下藝人,反而多了許多韓國團體,包含LE SSERAFIM、Stray Kids、SEVENTEEN等,近年人氣紅不讓的YOASOBI也會出席。

《紅白》名單公開!Stray Kids參戰
LE SSERAFIM是當今知名女團,今年二度受邀出席《NHK紅白歌唱大賽》。(圖/LE SSERAFIM臉書)

其實《紅白》因為日本觀眾反彈的關係,除非團中有日本成員,不然已有一陣子沒邀請「純韓」韓團,包含數次上過《紅白》的TWICE、這次二度登台的LE SSERAFIM等,團裡都有日本籍組員;加上疑似要填補傑尼斯的缺、迎合年輕觀眾來提高收視率,才逐漸解禁韓團上節目。

Stray Kids、SEVENTEEN團中都沒有日本國籍成員,這次也是首度登上《紅白》,但事實上,他們人氣早不限於南韓,在日本、歐美地區都有一定市場,這次出席日本最具指標的跨年節目,屆時勢必再掀起一波討論。

《紅白》名單公開!Stray Kids參戰
第74回《NHK紅白歌唱大賽》名單公開。(圖/翻攝NHK)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SEVENTEEN賣掉520萬張專輯「賺26億台幣」!打敗Stray Kids創紀錄


林俊傑合體SEVENTEEN文俊輝!去BTS公司「開箱HYBE超屌員工餐」


BTS柾國、ASTRO車銀優、SEVENTEEN珉奎齊喝酒 長太嫩被查身分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