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13 | 今日新聞

余祥銓老婆半夜落紅急送醫 開半指待產中

余祥銓老婆半夜落紅急送醫 開半指待產中
余祥銓老婆柔柔半夜落紅急送醫,下午內診,開半指待產中,余祥銓一旁吃麥當勞等候前世情人到來。(圖/柔柔IG)

[NOWnews今日新聞] 余天39歲兒子余祥銓,6月和交往6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登記結婚。2人愛的結晶女兒「小元寶」原訂本週三報到,未料今(13)日下午,柔柔發IG限動表示,「因為今天凌晨4點的時候有落紅,所以我們就先來辦理住院待產」,她稍早前去內診,現已開半指。柔柔打算自然產,粗估應明日才會生產。

余祥銓老婆半夜落紅急送醫 開半指待產中
余祥銓(左)4天前才發和柔柔一起拍孕婦婚紗寫真,相當期待寶寶出生。(圖/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4天前才開心在臉書分享和柔柔一同去拍孕婦婚紗寫真,並表示「倒數6天,與妳見面」,沒想到提前2天,柔柔就先落紅。她發躺在病床上等待的限動,透露因落紅已先辦理住院。而老公余祥銓則在一旁快樂吃著麥當勞,期待前世情人降臨。

余祥銓和柔柔先有後婚,5月宣布懷孕好消息,余天和李亞萍都相當高興,去年喪女一直走不出傷痛的李亞萍,也因小元寶有好轉。

相關新聞


余祥銓登上《狗屎寫手》大方自嘲醜聞 承認把余天當搖錢樹


余祥銓婚後躲房間「狂看成人片」!妻噴笑:李亞萍後面站了5分鐘


余祥銓見余苑綺:妳的姪女要出生了!兒女悼亡母餵蛋糕 畫面催淚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