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14 | 今日新聞

果斷5字回覆 博恩被問邀九妹、蕾菈上節目

果斷5字回覆 博恩被問邀九妹、蕾菈上節目
網友起鬨邀Joeman、蕾菈上節目,博恩本人5字回應。(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網紅Joeman(九妹)、蕾菈夫妻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被警方逮捕,3人事後拍影片坦承持有並食用大麻,躍上社會版面,形象崩壞,曾多次訪問話題人物的主持人曾博恩,近日被問到是否會邀請Joeman和蕾菈上節目,他立刻撇清關係。

果斷5字回覆 博恩被問邀九妹、蕾菈上節目
▼Joeman(上圖)、蕾菈夫妻承認曾經吸食大麻。(圖/翻攝自Joeman、蕾菈YouTube)

果斷5字回覆 博恩被問邀九妹、蕾菈上節目

博恩3年前卸下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棒,製作方薩泰爾娛樂上個月宣布啟動第四季錄影,主持人為賀瓏,改名《賀瓏夜夜秀》,日前有網友在博恩的IG貼文留言:「夜夜秀該請Joe是在蕾菈了吧?」博恩本人看到後親自回覆:「不關我的事!」讓網友笑說:「超派!」

果斷5字回覆 博恩被問邀九妹、蕾菈上節目
博恩親自回覆網友提問。(圖/翻攝自博恩IG)

今年賀瓏無論在《大嘻哈時代2》主持群、《全明星辯論會》及金曲獎第34屆後台主持人都有亮麗的表現,因應賀瓏的風格,新一季《夜夜秀》將增添新單元,對於接下主持的重責大任,賀瓏表示:「很興奮但也充滿不安,期許自己要更努力來勝任這個角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Joeman、蕾菈吸大麻自食苦果!Toyz驚爆「還有百萬大咖要出事」


Toyz自爆被Joeman封鎖了!怒嗆同溫層偽善:小圈圈挺這麼用力


Joeman、蕾菈吸大麻翻車!T妹逆風發文「廠商反而會先想到他們」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