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4 | 今日新聞

余天到醫院看孫女 提病逝愛女秒落淚

余天到醫院看孫女 提病逝愛女秒落淚
余天(右)今來看余祥銓女兒,本來開開心心,但提到去年病逝的女兒余苑綺,突然落淚。(圖/記者陳明安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余天和李亞萍39歲兒子余祥銓6月將女友柔柔娶回家,今(14)日早喜獲鱗女「小元寶」,讓兩老開心抱孫!余天一早就趕來醫院看孫女,開心表示孫女3225克,鼻子、嘴巴有余家基因,「以後一定是小美女」還說要包6位數大紅包。他本來看到孫女笑到合不攏嘴,「我上去看到笑死,我高興啊,哭什麼」。未料,被問到孫女出生會否想到去年病逝的女兒余苑綺,余天當場秒泛淚,嘆:「一定會難過,不要再提她了,想到,當然會想到啊!」接著他哭著拜託媒體,「拜託你們以後不要再提她,哎啊!好日子。」

余天到醫院看孫女 提病逝愛女秒落淚
余天仍為走出喪女之痛。(圖/記者陳明安攝)

余天也透露,昨李亞萍急著想抱孫,人在外打牌,一直打電話問,他也嘆:「應酬一下,每天關在家裡,真的會發瘋。」

余天到醫院看孫女 提病逝愛女秒落淚
余祥銓一家三口。(圖/翻攝自余祥銓IG)

余祥銓表示,女兒名字尚未想好,但他覺得單名不錯。余天抱孫女,自然高興到不行,他表示,尤其是自己孫女,長得很好,不像他以前很缺德,生第一個余筱萍,我就說女兒好美,旁邊小孩很皺像林松義。

余天到醫院看孫女 提病逝愛女秒落淚
余天今早開心來醫院看孫女,老婆李亞萍還在家梳妝打扮。(圖/記者陳明安攝)

柔柔原本預計15號才生,昨半夜4點突然落紅,緊急送醫待產,今早7點,女兒呱呱落地,余祥銓和柔柔都感動哭了。余祥銓今早約9點上傳全家福,感性地寫下:「hello my baby.妳媽媽很怕痛,很愛哭,但這次超勇敢,把妳平安健康的帶到這個世界上,歡迎妳來到我們家,兩人世界變成一家三口,謝謝妳選擇了我們,我們是第一次做爸爸媽媽,妳是第一次當baby,接下來的日子一起成長吧!」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鎖定「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39歲余祥銓當爸!柔柔產下女兒 夫妻都哭了:兩人世界變一家三口


余祥銓老婆要生了!柔柔半夜落紅急送醫 開半指醫院待產中


余祥銓見余苑綺:妳的姪女要出生了!兒女悼亡母餵蛋糕 畫面催淚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