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4 | 今日新聞

7年前攻蛋狀態不佳!鄭中基自責:糟糕回憶

7年前攻蛋狀態不佳!鄭中基自責:糟糕回憶
鄭中基坦言7年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狀態不佳,因此自責了很長一段時間。(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鄭中基上一次在台灣開唱是在2017年,相隔7年,鄭中基於今(14)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明年(2024年)的3月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回想起7年前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回憶,鄭中基自認狀態不佳,還因此自責了很長一段時間,「那次我真的也很不開心,是糟糕的回憶,所以希望這次開唱能唱到滿意。」此外,演唱會門票將於11月17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萊爾富、OK便利超商。

鄭中基前一晚在香港還有工作,因此只能選擇在今天一早搭飛機來台,不過卻碰上班機誤點1小時,連帶影響記者會開始時間,讓他非常不好意思。鄭中基明年來台開唱,開唱日期正好是他的生日,被問到日期是不是特地申請,他笑回:「是剛好。我們4年前就在準備(來台開唱),因為疫情關係delay,很幸運突然有這個檔期,所以馬上說好,這個演唱會有點像是生日會。」

7年前攻蛋狀態不佳!鄭中基自責:糟糕回憶
▼鄭中基宣布明年3月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陳明中攝)

7年前攻蛋狀態不佳!鄭中基自責:糟糕回憶

為了備戰演唱會,鄭中基每周都會跑步3天,每次都跑5公里,「我星期六、日會在家陪小朋友,固定週末留給家人,除非拍戲,跟其他演員搭到檔期,沒辦法的話就沒辦法。」他還透露,每天晚上7點鐘前一定會回家,但與家人相處時間還是覺得少,所以才會盡量都把週末的時間空下來留給家人。

7年前鄭中基攻蛋時,因為剛好碰上拍攝電影,需要在短期內增重,讓他在開唱當天狀態不佳,讓他自責很長一段時間,「那次唱的很辛苦,那次比較慘,所以一定要來復仇。」他無奈的說:「每次一想到那天,就覺得一定要再來,那些糟糕的回憶,那次我真的也很不開心,我自己坐在飯店放空,想說怎麼會這樣?所以希望這次可以唱到滿意。」不過《NOWnews今日新聞》記者7年前在現場觀察,其實鄭中基除了聲音略微沙啞,其實並沒有如他所說表現如此不佳,可能是鄭中基求好心切,所以才會一切都以高標準看待。

鄭中基透露從明年2月開始就開始準備演唱會,他搶先提到香港場的演唱會,12歲女兒會當嘉賓,父女倆會合唱,他開心分享:「女兒說,她上台之前會緊張,一開口就忘記(緊張)了,唱完很開心。」他也表示,明年的演唱會全家人都會來,爸爸則是會在觀眾席幫忙顧小孩,不會像7年前的演唱會,擔任他的吉他手。

相關新聞


歌唱節目黑幕狂爆!張學友、劉德華曝不當導師主因 鄭中基想打人


阿Sa蔡卓妍曾祕婚鄭中基!分手百億富三代男友 過往情史曝光


放話明年要復仇 路上有機會捕獲野生鄭中基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