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4 | 今日新聞

為守住白冰冰6千萬 翁家明被迫戒女色

為守住白冰冰6千萬 翁家明被迫戒女色
白冰冰(中)砸6000萬拍神明戲,逼翁家明禁慾,要他老婆俞小凡忍忍。(圖/記者陳明安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白冰冰斥資6000萬元、耗時3年,製作的新8點大戲《天知道》終於要開拍,今(14)日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玄天上帝座前舉行點燈祈福儀式。翁家明飾演玄天上帝,首次演神明,他說:「我今天懷著敬畏的心,都不敢亂講話。」劇中方文琳和倪齊民有感情糾葛,翁家明也關心著自己的感情事,白冰冰秒回:「你是我的神,怎麼可以談戀愛,拍攝時還要戒女色,那陣子也不要有房事 ,叫老婆俞小凡忍一忍。」翁家明只好無奈答應。

白冰冰特別提到和玄天上帝的淵源,有天她去拍實境節目,場景有顆樹的盆景,她叫人移開,移開後下面有很多蚯蚓,她請人掃乾淨,結果拍完她人就不舒服,上吐下瀉,「後來我聽說這樹已經幾十年,我移開沒有先打個招呼。」

為守住白冰冰6千萬 翁家明被迫戒女色
《天知道》舉辦點燈祈福記者會,演員們都出席共襄盛舉。(圖/記者陳明安攝)

當場有工作人員拿一個護身符給她,「我一戴上,就全身大汗,吐出一口全是黑色的,整個人虛軟,但馬上人就好了。」護身符是工作人員過世阿嬤給的,他也不知是哪位神明?問了媽媽才知道是「玄天上帝」。

白冰冰長期受玄天上帝照顧,3年前發願要拍攝玄天上帝的故事。白冰冰全是靠自己出錢出力 ,預計拍攝4個月、共30集、每集60分鐘,她期許,希望有更多玄天上帝的宮廟可以來共襄盛舉,「台灣長久以來都是長壽劇,一集2個半小時預算不到100萬元,我們一集60分鐘就要200萬元,期許可以改變一下台灣的電視生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方文琳出走高宇蓁公司跳槽當大牙師妹 認與前夫老婆「緊密關係」


謝京穎「沒聘金」就不嫁!自爆被求婚前張書偉、勇兔3人行實況


搞笑男星成功等到小童星成年!岩井勇氣宣布娶回小18歲奧森皋月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