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5 | 今日新聞

巧遇余文樂!謝忻報身分求合照 結局好尷尬

巧遇余文樂!謝忻報身分求合照 結局好尷尬
謝忻看到余文樂想要合照,沒想到被店員拒絕,不甘心的她搬出自己藝人身分,結局卻尷尬了。(圖/謝忻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謝忻和阿翔的不倫戀被爆出之後,丟了《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現在偶爾上通告、接業配文維生。13日她在臉書發文透露,她在外拍時巧遇余文樂,眼看余文樂走進咖啡廳後,謝忻上前詢問店員能否要合照,沒想到踢到鐵板,謝忻不甘心透露自己藝人身分,沒想到結局超尷尬。

巧遇余文樂!謝忻報身分求合照 結局好尷尬
謝忻在花店門口拍照巧遇余文樂,興奮想上前合照。(圖/謝忻臉書)

謝忻13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和花店老闆是摯友,所以常在花店出沒,而花店隔壁是間很夯的咖啡廳,謝忻前幾天在門口拍照時,看見一台車子走下來一位,「頭戴郵差帽的型男,散發著帽簷也遮掩不了的成熟男人味。」對方下車直接走進咖啡廳,不過謝忻仍一眼就認出他是余文樂。

巧遇余文樂!謝忻報身分求合照 結局好尷尬
余文樂演過多部電影,是大家心中的男神。(圖/余文樂IG)

謝忻趁著拍攝空檔時,藉故走進咖啡廳外帶咖啡,詢問店員「不好意思,方便幫我問一下余文樂能否合照嗎?」店員回覆「沒辦法喔,因為他是藝人,我想不太方便。」謝忻仍不放棄,表明自己身分,「藝人嗎?但…我也是耶。」沒想店員滿臉問號回應「蛤?妳是?」最後謝忻才知難而退,結束尷尬的場面。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ONO性騷恐離婚朱海君!Grace原諒阿翔出軌謝忻:我為你撐傘


謝忻鬧翻前經紀人!親揭2點原因 怒批對方「太糟糕」氣到封鎖


謝忻被約包養「開價93」求開示!私訊對話曝光 內行人解答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