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6 | 今日新聞

傳羅志祥牽線愷樂回《娛百》 電視台回應了

傳出愷樂(中)將回歸《娛樂百分百》,還是由羅志祥(右二)牽線,對此,電視台也給出回應了。(圖/娛樂百分百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愷樂(蝴蝶姐姐)2020年被周揚青爆料和羅志祥有不正當關係,事後她承認並向周揚青道歉,從此消失演藝圈。昨(15)日她被週刊爆料,離婚上海醫師老公,回到台灣有意復出。而她先前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傳出因面臨收視瓶頸,想找愷樂回來主持,並由羅志祥居中牽線。對此,《NOWnews今日新聞》求證八大電視台表示,「就是子虛烏有」,否認傳聞。

愷樂昨日被爆料淡出演藝圈後,悄悄在上海結了婚,最近卻因離婚回台,甚至有意復出螢光幕前。今日又傳出,愷樂先前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近期因收視率不佳,想找愷樂回鍋主持,並由羅志祥從中牽線。對此,《NOWnews今日新聞》求證八大電視台,對方否認此消息:「就是子虛烏有」。

事實上,羅志祥復出成功後,受訪時坦承至今沒跟愷樂聯繫,不過仍透過公司關心對方。當時羅志祥也被問到愷樂是否有意復出演藝圈?他說不想代替愷樂回答,僅回:「要問她個人,個人意願比較重要。」

相關新聞


愷樂情史坎坷!分手500億富二代 昔「奪命叩20通電話」遭痛甩


愷樂神祕老公被親友爆料是富商、醫生 本人打臉婚訊「怎麼可能」


愷樂驚傳離婚了!神隱3年遠嫁上海當醫生娘 婚變悄悄回台欲復出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