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7 | 今日新聞

來台揭重大喜訊!梁詠琪放閃老公是充電器

來台揭重大喜訊!梁詠琪放閃老公是充電器
梁詠琪宣布明年4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看到「女神幫」楊采妮、許茹芸、李心潔等人的打氣影片秒泛淚。(圖/記者陳明安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梁詠琪於今(17)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出道28年的她,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將於明年(2024年)4月13日攻蛋,舉辦「Sofwave索夫波 呈獻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這次來台北開唱,是她相隔11年再度來台北舉行演唱會。梁詠琪在記者會上看到「女神幫」的楊采妮、許茹芸、李心潔等人拍攝影片祝福開唱順利,竟讓她感動到潸然淚下。梁詠琪演唱會台北站門票將於11月10日中午11點KKTIX正式啟售。

楊采妮、許茹芸、李心潔、鄭中基、郭富城等人特別拍攝影片,給將在明年開唱的梁詠琪加油打氣,梁詠琪立即感動泛淚,她笑說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沒想過會如此感動。談到首度攻蛋心情,「其實在中間也有曾經想過開小巨蛋,一直沒有機會,終於在明年得到消息,想跟歌迷說真的久等了。」

來台揭重大喜訊!梁詠琪放閃老公是充電器
▼梁詠琪宣布明年4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陳明安攝)

來台揭重大喜訊!梁詠琪放閃老公是充電器

為了台灣場的演唱會,梁詠琪透露會把所有粵語歌改成中文歌,還會加入跳舞的部分,她透露西班牙籍丈夫Sergio Crespo Gutes對於她的表現都覺得好看,梁詠琪形容:「他是我的充電器,我覺得自己做不到的時候,他都會給我力量。我跳舞他都會幫我拍下來,我會說洗掉,他會說全部留著。」

梁詠琪8歲的女兒身高已經有150公分,且女兒很愛唱歌,都會在家裡開個唱,還會唱韓語歌,被問到有沒有機會在台北的演唱會合體女兒,梁詠琪表示:「我會說服她,看她能不能唱現場,需要時間說服,不可能說立刻準備好,我會說服她,她不想也不強迫。」此外,今年47歲的梁詠琪保養得宜,凍齡模樣讓人稱羨,她分享保養方法,「其實當一個職業媽媽,又工作又要照顧家庭,照鏡子都覺得好累喔,真的是24小時不夠用,能睡就睡,還有吃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梁詠琪遭DJ飆罵「唱得差」!高EQ反擊 生日願望曝光


梁詠琪辣曬小蠻腰!凍齡美貌曝光 台灣開唱有譜


五月天上海翻身開唱雪恥!驚見「大咖天王」坐台下點歌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