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7 | 今日新聞

黑歷史再被挖!韓孝周遭網友罵翻

韓孝周以《Moving異能》擊敗《黑暗榮耀》宋慧喬拿下第59屆大鐘獎(大鍾賞)的視后,卻遭到網友抵制,更挖出她弟弟10年前的霸凌命案事件。(圖/꺅! tv 경기아트센터 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一年一度影視盛典第59屆大鐘獎(大鍾賞)已圓滿落幕,韓孝周以《Moving異能》擊敗《黑暗榮耀》宋慧喬、《朴河京旅行記》李奈映、《假面女郎》高賢廷、《身價》全鐘瑞、《假面女郎》廉惠蘭眾多勁敵拿下「最佳女演員」,但她台上的發言卻引起網友不滿,韓孝周的軍官弟弟2013年虐待後輩致死事件,再度浮出水面。

韓孝周成功演活《Moving異能》媽媽李美賢的角色。(圖/Disney+)

韓孝周在本屆大鐘獎上發表感言時,把功勞全歸功於《異能》幕後團隊,「不是因為我做得好,而是導演、編劇、工作人員所有人付出的努力,讓李美賢(劇中角色)閃閃發光」,她同時感謝家人、朋友、公司同仁,「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話,是沒辦法做到的」。

因為韓孝周的感言,她過往「黑歷史」再被網友挖出來;2013年,韓孝周的軍官弟弟被爆出虐待後輩致死,但她無畏謾罵聲,甚至傳出刪除負面評論;她接著又爆出被老闆李炳憲的桃色醜聞牽連,儘管事件都水落石出,當年韓孝周仍從「國民好感女神」跌落神壇,被觀眾抵制至少5年。

這次被罵之前,韓孝周10月曾在釜山影展的「Actor's House」座談會上,哽咽提到重回螢光幕的不安,她表示《Moving異能》開演前,自己緊張到睡不好,幸好作品深受大眾喜愛,「看到有人說很有趣還看到流淚」,韓孝周提到因為很怕被罵,時隔許久再受到大眾喜愛,「真的非常感謝」。

韓孝周因為《Moving異能》讓演藝生涯再創高峰,她劇中飾演金奉皙的媽媽,同時是身手矯健的前安企部情報分析官,擁有超常五感能力。韓孝周接到邀約時才33歲,擔心演不好高三生的媽媽,但是比起輕鬆的角色,她更愛挑戰自我極限,「走沒走過的路、穿沒穿過的衣服,感覺更有魅力」,於是決定接下「李美賢」的角色,韓孝周說:「雖然很困難,但是完成某一件事情的喜悅更大。」

演藝生涯長達20年,韓孝周表示起初夢想就是成為「多彩的演員」,所以過去努力不懈提升演技,自認仍有不足,她說:「我真的是個不足的演員,只做了這件事,還有很多不懂的,真心感謝大家對我的寬容,多虧了你們,我才能成為演員。」

韓孝周在《Moving異能》展現超強槍技,對抗朝鮮異能者。(圖/Disney+)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韓孝周挺過弟弟殺人案!認了當媽失眠壓力大 因《異能》重生哽咽


韓孝周《Moving異能》遇害「1打1讓她慘死」 李正河抱允貞飛高高


《MOVING異能》趙寅成爆結婚!新娘非韓孝周 是簽約SM娛樂前主播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