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7 | 今日新聞

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市川猿之助道歉

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市川猿之助道歉
《半澤直樹》男星市川猿之助冷血帶爸媽上路,被眾人撻伐,東京法院則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圖/半澤直樹IG)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歌舞伎演員、《半澤直樹》男星市川猿之助(本名:喜熨斗孝彥)5月爆出「幫父母加工自殺」,今(17)日東京法院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

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市川猿之助道歉
市川猿之助5月被發現在地下室房間自縊,但繩子是斷掉狀態,他的雙親已身亡。(圖/翻攝現代商業)

5月18日上午,市川猿之助被發現跟父母在家輕生,媽媽當場死亡,爸爸送醫後不治身亡,雖然市川猿之助獲救,但根據《週刊文春》報導,市川猿之助是跟爸媽開會後決定一起尋死,雙親的死還是由市川猿之助一手「加工」造成,逆子行為讓人嘖嘖稱奇。

事實上,市川猿之助尋短之前,被週刊《女性SEVEN》踢爆性騷擾歌舞伎的演員以及工作人員,酒後會摸對方私密部位,對方若不從就會發飆,嚴重的話會把反抗者剔除演出名單,市川猿之助對此不願回應;推斷市川猿之助自縊應與該事有關。

接連傳出醜聞,還讓雙親吞藥輕生,市川猿之助出庭有認罪道歉,網友仍不滿他的判刑「判太輕」,就有律師出面解釋,考量到市川猿之助認罪,法官才會做出有罪判刑的同時再加予緩刑,而緩刑最久為5年,推測法官有意識到市川猿之助雙親的2條命,才會下最重的5年。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市川猿之助「害父母上西天」遺產全留給M男!M跟爸爸都是知名演員


市川猿之助爸媽驗屍結果出爐!陪著父母屍體輕生?警方換調查方向


市川猿之助第2封遺書曝光!財產不給父母 留言指定「他」繼承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