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8 | 今日新聞

有錢朋友都不買票!李翊君衝上台合體姜育恆

有錢朋友都不買票!李翊君衝上台合體姜育恆
李翊君(右)擔任姜育恆的演唱會嘉賓,在台上表示,也想認識姜育恆那些「有權有勢有錢的朋友」。(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姜育恆暌違8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演唱會上由李翊君打頭陣擔任第一位嘉賓,由於在演唱會上,姜育恆自豪有許多有權有勢有錢的朋友就坐在台下,所以李翊君趁此機會趕緊表示,自己也想認識「有權有勢有錢的朋友」,並希望如果是她開唱時,大家也能夠支持一下。

姜育恆唱完〈最後的溫柔〉後,迎來第一位嘉賓李翊君登場,兩人合唱在2000年合作過的歌曲〈愛我你怕了嗎〉,唱完該曲他們互相給了對方大大的擁抱,李翊君在演唱她的招牌歌曲〈風中的承諾〉前,她感嘆能與姜育恆合唱,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現在終於能合唱了,非常感謝。」李翊君笑說,今天她的責任,就是讓姜育恆有時間去換衣服,接著她自爆從學生時代就非常喜歡姜育恆,「尤其他這種憂鬱王子的個性,他不笑好迷人,他笑就不迷人了,他對我的人生來講,從學生時代就是我的偶像,今天很榮幸能擔任嘉賓。」

有錢朋友都不買票!李翊君衝上台合體姜育恆
▼李翊君(上圖右、下圖左)擔任姜育恆演唱會嘉賓之一。(圖/記者陳明中攝)

有錢朋友都不買票!李翊君衝上台合體姜育恆

姜育恆在李翊君現身前,對著搖滾區的粉絲開玩笑道:「歲月真是不饒人,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都是有權有勢有錢的人,共通點都不用買票!」台下歌迷回應「有買票」,他才趕快改口,「喔喔,有買票。」這段話被李翊君聽到,讓她羨慕不已,因此直言:「我也很想認識各位,希望我的演唱會大家買票來看,姜哥邀我當嘉賓的時候,我跟姜哥說,他的演唱會門票票價是數一數二的高,他說『會嗎?我朋友都買得起』我好羨慕,各位有權有勢有錢的朋友,李翊君開演唱會的話,請稍微支持一下。」妙語如珠逗樂現場歌迷。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姜育恆等8年攻蛋開唱!姚黛瑋、張小燕悄現身 他激喊「做到了」


不只吳奇隆!姜育恆開唱嘉賓高達15位 紅孩兒、宋少卿都來了


「台灣最美國中生」是未來少女的她!14歲顏值超高 迷倒學校家長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