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8 | 今日新聞

開金口了!吳奇隆合體姜育恆 53歲狀態曝光

開金口了!吳奇隆合體姜育恆 53歲狀態曝光
吳奇隆(左)擔任姜育恆演唱會嘉賓,難得開金口唱歌,53歲狀態曝光。(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於今(1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姜育恆的演唱會嘉賓超豪華,不僅有李翊君擔任第一位嘉賓,與姜育恆有多年交情的吳奇隆,也是嘉賓陣容之一,許久未開金口唱歌的吳奇隆,與姜育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以及當年小虎隊的經典歌曲〈紅蜻蜓〉。

吳奇隆上一次開唱,已經是1995年,還是小虎隊成員時期,這次他特地擔任姜育恆的演唱會嘉賓還開金口合唱,姜育恆在吳奇隆上台前提到:「我上個禮拜跟他合作一首歌剛剛才發行,我唱到一半就叫他出來。」姜育恆唱著新歌〈心向你飛〉時,吳奇隆驚喜從舞台上現身,一曲唱畢,吳奇隆先下台,台下歌迷一臉意猶未盡,姜育恆立刻解釋:「不用擔心我等等還會把他抓上來。吳奇隆是一個很有厚道的人,他是開麗的新老闆,他讓很多人有飯吃。」

開金口了!吳奇隆合體姜育恆 53歲狀態曝光
吳奇隆與姜育恆合唱〈心向你飛〉。(圖/記者陳明中攝)

吳奇隆下台後,「開麗群星」沈依智、馬國賢、王思涵、張克帆、劉爾金、姚黛瑋、憂憂、李之勤、吳珮瑜、宋少卿、王海輪、張洛君、湯俊霈全部上台,大合唱歌組曲〈搖擺女郎〉、〈叫妳一聲my love〉、〈新年快樂〉,以及小虎隊的經典歌曲〈紅蜻蜓〉。引人注意的是,介紹到台上藝人宋少卿時,一旁的劉爾金,則是說出地獄哏,喊著「酒駕的、酒駕的、酒駕的」,讓宋少卿臉部表情非常尷尬,事實上宋少卿去年第5度酒駕,還因此神隱一年。

開金口了!吳奇隆合體姜育恆 53歲狀態曝光
「開麗群星」沈依智(左起)、馬國賢、王思涵、張克帆、劉爾金、姚黛瑋、憂憂、李之勤、吳珮瑜、宋少卿、王海輪、張洛君、湯俊霈全部上台,大合唱歌組曲。(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姜育恆「有權有勢有錢的朋友不買票」!李翊君羨慕衝上台支持


姜育恆等8年攻蛋開唱!姚黛瑋、張小燕悄現身 他激喊「做到了」


「台灣最美國中生」是未來少女的她!14歲顏值超高 迷倒學校家長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