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9 | 今日新聞

假日獨自帶娃 吳奇隆劉詩詩屢爆婚變

假日獨自帶娃 吳奇隆劉詩詩屢爆婚變
吳奇隆(左)與劉詩詩(右)婚後屢傳婚變,劉詩詩近日忙於拍攝新劇,中國媒體則在日前直擊吳奇隆假日獨自帶兒子逛市集,兩人婚姻狀況也再度引起熱議。(圖/翻攝吳奇隆、劉詩詩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中國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因夯劇《步步驚心》結緣於2015年3月結婚,2人婚後育有一子。相差17歲的兩人近年卻屢屢爆出婚變,夫妻倆面對留言始終都未正面回應。近日,劉詩詩忙於事業,不僅在時裝週登場,更在劇組進行拍攝,可謂蠟燭兩頭燒。中國媒體日前直擊53歲的吳奇隆專心當奶爸,假日帶著兒子「步步」出遊,處處透露他是細心的爸爸。

假日獨自帶娃 吳奇隆劉詩詩屢爆婚變
中國媒體拍到吳奇隆假日帶著兒子及女助理逛市集,在等待棉花糖期間,吳奇隆拿濕紙巾幫兒子擦手。(圖/翻攝自酷哥追星日記微博)

近日,中國媒體拍到吳奇隆專心當爸的日常,只見他帶著兒子「步步」一同逛市集,同行還有他的女助理,只見吳奇隆耐心陪伴兒子,不僅蹲下與兒子平視,更買棉花糖給兒子。兒子貼心剝了一片棉花糖給女助理,吳奇隆也拿濕紙巾幫兒子擦手,更時時拿著手機紀錄兒子每一刻,十分貼心。

假日獨自帶娃 吳奇隆劉詩詩屢爆婚變
吳奇隆與劉詩詩不甩婚變傳聞纏身,2人各自忙碌於工作與家庭之間。(圖/吳奇隆微博)

劉詩詩與吳奇隆2人在2010年底在電視劇《步步驚心》相識,2人於2013年底公開承認戀情。並於2015年領證結婚,兒子「步步」則是於2019年在台灣出生。如今屢屢被爆料陷入婚變傳聞,讓粉絲們對於2人的婚姻關係都十分關心。

假日獨自帶娃 吳奇隆劉詩詩屢爆婚變
劉詩詩(右)現身米蘭時裝週,在時裝週與劇組間來回,工作滿檔。(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劉詩詩不甩婚變吳奇隆傳聞!夢幻聯動池昌旭「神級顏值」造福眼睛


劉詩詩私下天價金援吳奇隆!被爆不離婚內幕 9年婚姻捆綁緊密


吳奇隆微博關鍵字「為何封鎖劉詩詩」 大陸狗仔揭密:兩口子很好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