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7 | 引新聞

劉詩詩出席米蘭時裝周 不甩鄰座韓星池昌旭0互動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6歲的中國女星劉詩詩,因拍攝電視劇《步步驚心》相識吳奇隆後,兩人在2015年宣布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位子女,但這一段相差17歲的父女戀,也頻頻遭大眾唱衰。上週日(25日)劉詩詩出席義大利米蘭時裝周,和韓星池昌旭並肩就坐時,兩人幾乎沒有互動,引起各界一陣議論,笑稱劉詩詩的眼中只有「四爺」吳奇隆,證明兩人感情依舊甜蜜。

劉詩詩出席米蘭時裝周 不甩鄰座韓星池昌旭0互動

圖/劉詩詩出席義大利米蘭時裝周,卻和鄰座的韓星池昌旭無互動。(翻攝劉詩詩微博

據中國媒體報導,上週劉詩詩出席義大利米蘭時裝周,凍齡外貌和姣好身材獲得一致肯定,許多人大讚她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當天現場星光熠熠,她和穿著一襲白色西裝的池昌旭並肩而坐,但中、韓兩大男女神夢幻合體,兩人卻無過多互動,引起各界一陣熱議。

劉詩詩出席米蘭時裝周 不甩鄰座韓星池昌旭0互動

圖/劉詩詩出席義大利米蘭時裝周,卻和鄰座的韓星池昌旭無互動。(翻攝微博)

近年頻頻傳出婚變的劉詩詩,一舉一動都備受各界注目,但她仍接連主演了《親愛的自己》、《流金歲月》和《一念關山》等多部作品;目前尚待播出的網路劇《狐妖小紅娘竹業篇》,也一度引發話題,可見她絲毫不受傳聞影響,演藝行程依舊忙碌,人氣居高不下。

劉詩詩出席米蘭時裝周 不甩鄰座韓星池昌旭0互動

圖/近期劉詩詩深陷婚變傳言,引起各界影迷一陣議論。(翻攝劉詩詩微博)

近年吳奇隆積極赴中發展,他也曾在受訪時,透露:「我這幾年刻意地把表演工作減少,花時間回家陪小朋友,適當地、慢慢地調整自己。」據悉他更在新北市新莊區,斥資購買了四戶上億元豪宅,讓一家人能同住一棟樓,可見他對家人出手大方,婚變謠言亦不攻自破。

更多引新聞報導

張學友險陷入假唱疑雲 上海演唱會出包曝原委「再來一次」

雲林政風美女侍親假搞直銷 「月爽撈80萬」高調炫業績

《驚奇隊長》男星罹患漸凍人症 不敵病魔病逝享年49歲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