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9 | 今日新聞

吸6萬人朝聖!峮峮林襄合體了:中華隊加油

吸6萬人朝聖!峮峮林襄合體了:中華隊加油
峮峮(左)與林襄(右)合體了,重現今年3月的WBC經典女孩啦啦隊,替亞冠賽中華隊加油,照片也吸引6萬人朝聖,形容是「天花板組合!」(圖/林襄IG)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啦啦隊越來越火紅,除了比賽應援,還能幫忙促進國際交流,為台灣形象大大加分。這個月初,啦啦隊特別集結峮峮、林襄、貴貴、孟潔、Yuri一同前進日本,參加在東京舉辦的「台灣形象展」立刻引發當地民眾暴動。林襄也貼出與峮峮的甜美合照,只見兩位最頂的啦啦隊合體,再度掀起網友們討論,「這什麼天花板組合啦?」

林襄昨(18)日在臉書貼出與峮峮的合體照片,只見兩人睽違7個多月再度穿上今年WBC啦啦隊的造型「經典女孩」,勾起大家熱血又感動的回憶。另外,林襄還不忘在貼文替正在東京巨蛋征戰亞洲職棒冠軍賽的中華隊加油,讓球迷相當溫馨。

吸6萬人朝聖!峮峮林襄合體了:中華隊加油
台灣啦啦隊兩大女神峮峮、林襄世紀合體,就連日本人都被萌翻。(圖/林襄IG)

貼文曝光後,湧入近6萬人按讚,就連日本人都來朝聖,紛紛直呼:「這什麼天花板組合!」、「最頂啦啦隊組合,好正喔!」、「我是日本人,但我會替台灣加油」、「一次兩個太讚啦!」

有趣的是,林襄對外單方面分手的前男友馬傑森,也在此次亞冠賽的陣容裡面,表現非常優異,還憑藉帥氣的臉蛋吸引日本媒體關注,結果與林襄的緋聞感情再度浮上檯面,意外引發日本網友們爭相討論。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吸6萬人朝聖!峮峮林襄合體了:中華隊加油
峮峮(中)分享日本形象展的後台照片,與女神孟潔(前排左)、林襄(前排右)、貴貴(後排左)、Yuri(後排右)一同合影留念,畫面超級香。(圖/峮峮IG)


相關新聞


峮峮被殯葬業挖角!縫補大體天分高 修復師:要不要轉行


峮峮撲上來熱吻「侵略性全開」 林柏宏害羞:她真的很主動


林襄遭好友背後捅刀!135字洩心聲 委屈不解「為什麼這麼恨我」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