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9 | 今日新聞

眼神電翻萬人!江宏傑懶理福原愛曝超帥近況

眼神電翻萬人!江宏傑懶理福原愛曝超帥近況
福原愛在社群平台高調曬行程,江宏傑並沒受到影響,繼續為國內桌球付出,日前還回憶15年的桌球生涯,一張帥氣眼神照瞬間電翻大家。(圖/江宏傑IG)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女星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官司尚未落幕,怎料,原本行蹤成謎的福原愛,近期卻高調曬出行程,積極與網友們做互動,完全不甩江宏傑。雖然對於前妻的行為感到失望,但江宏傑完全沒熄滅對桌球的熱忱,以教練身分積極培育國內選手,近日也分享15年來的桌球生涯,貼文曝光後,江宏傑銳利又帥氣的眼神,瞬間迷倒1萬多人按讚,「真的太帥了!」

江宏傑昨(18)日有感而發,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國小畢業之後,自己因為熱愛桌球,就選擇離家到了台南接受訓練,一待就待了超過15年~現在回想當初為什麼這麼有勇氣,這麼小就願意離開家裡,原來是~夢想啊!」他說,想要成為桌球國手參加亞運、奧運,是許多運動員最基本的目標,無論訓練過程多麼艱辛,「都是為了可以離自己的夢想再近一些。」

眼神電翻萬人!江宏傑懶理福原愛曝超帥近況
江宏傑場邊指導選手,神情專注,讓粉絲們紛紛大喊「小傑好帥!」(圖/江宏傑IG)

江宏傑談到,這次主要負責帶合作金庫台南的選手,從賽前的分析到比賽後的檢討,「贏球喜悅分享、輸球共同面對,歡笑、淚水一起承擔!這一週每一天,每一場,每一步都走非常地艱難!不敢說自己做的多麼地好,但每一場比賽都是盡力去完成。」

即便已經34歲,江宏傑仍笑著坦言,心中還有夢想,「現在看到選手們在場上拚搏還是會想到還是球員的我,當了教練只是轉換跑道,但內心還有選手夢啊!」最後也貼出認真指導的帥氣照片,讓眾人紛紛大讚,「小傑好帥」、「認真帥的傑教練。」女星晏柔中更大讚,「老大好棒!那個眼神好懷念。」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眼神電翻萬人!江宏傑懶理福原愛曝超帥近況
即便身陷國際官司,福原愛仍高調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相關新聞


福原愛無懼被關20年!不甩江宏傑高調曝光行蹤 站高塔險嚇尿了


江宏傑爆離開華研!跳槽投入炎亞綸旗下 華研國際說話了


福原愛不滿江宏傑「恐面臨20年刑期」!日本警視廳出手偵辦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