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9 | 今日新聞

地獄列車又開了!蕭煌奇開唱:不需要提詞機

地獄列車又開了!蕭煌奇開唱:不需要提詞機
蕭煌奇開唱又玩地獄哏,上台直呼:「我不需要提詞機。」(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由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小玲)、陳建騏發起並主導的「愛之日常音樂節」,蕭煌奇昨(18)日獻唱大玩地獄哏,他笑稱自己:「我這輩子都不需要提詞機!」

地獄列車又開了!蕭煌奇開唱:不需要提詞機
〈大齡女子〉製作團隊,蕭煌奇(左二)笑虧自己來收版稅的。(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金曲歌王蕭煌奇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開刀後變弱視,後來視神經萎縮導致失明,昨(18)日他出席「愛之日常音樂節」,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熱情開唱,除了獻唱多首經典歌曲之外,更在舞台上大玩地獄哏。

地獄列車又開了!蕭煌奇開唱:不需要提詞機
「地獄列車長」蕭煌奇開唱又自嘲。(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歌曲〈大齡女子〉由陳建騏製作、蕭煌奇作曲、陳宏宇填詞,因此彭佳慧一唱完,蕭煌奇上台就搞笑說:「我是來收版稅的!」打趣說即便遇到疫情,光靠〈大齡女子〉版稅就可以撐過這個疫情。

除此之外,「地獄列車長」蕭煌奇還說因為今天高速公路比較塞,害他差點晚到:「既然上台了,就要將最好的都唱給大家聽,隨即開放插播,為什麼呢?因為本人這輩子不需要看大字報和提詞機!」地獄哏連發全場直接笑翻。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蕭煌奇跳槽回娘家!急甩前東家 宣告「明天就能上班」


蕭煌奇回覆留言!「10字地獄哏」1.3萬人按讚 粉絲跪求翻譯


蕭煌奇地獄哏又來了!笑曝最近換車 都騎重機上班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