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1-20 | 今日新聞

恭喜!《金秘書》黃寶羅曬超音波照宣布懷孕

《金秘書》黃寶羅曬超音波照宣布懷孕,她開心向寶寶喊話「謝謝你來到媽媽身邊。」(圖/黃寶羅IG)

[NOWnews今日新聞] 40歲韓國女星黃寶羅懷孕了!她在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飾演「奉科長」一角廣為人知。去年她和演員車賢宇結婚,昨(19)日開心曬出超音波照,透露即將當媽的好消息,她向寶寶溫馨喊話「謝謝你來到媽媽身邊。」

▼黃寶羅(右)跟車賢宇愛情長跑近10年,去年完婚,(圖/黃寶羅IG)



黃寶羅昨晚PO出一張超音波照,寫道「結婚快一年了,上帝保佑我們夫婦,給了我們一個小天使」,她表示從認識老公到結婚以來,兩人一直是甜蜜的生活著,相處模式也像冤家一樣鬥嘴,「沒想到會有比這個更幸福的事。」黃寶羅開心宣布懷孕喜訊,引來上萬名粉絲祝福,最後她也向腹中寶寶喊話,「謝謝你來找媽媽。」

黃寶羅曬超音波照,開心宣布即將當媽,(圖/黃寶羅IG)

黃寶羅2014年認愛車賢宇,而男方的親哥哥正是《與神同行》的河正宇。兩人交往近10年,去年終於修成正果,步入禮堂,黃寶羅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已達高齡產婦的年紀,到婦產科檢查後,發現卵子的品質不好,因此難過得哭了。如今她成功懷孕,可想而知有多歡喜。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151林彥君懷孕6個月沒人讓座!超會藏肚 網笑:像小朋友剛吃飽


44歲秦綾謙高齡產子!親曝產後症狀「肚子像懷孕6個月」感到焦慮


楊謹華結婚5年!曬美照「小腹凸起」遭疑懷孕 本人正面回應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