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2 | 今日新聞

一晚跑2間夜店!許雅鈞同場驚見啦啦隊女神

一晚跑2間夜店!許雅鈞同場驚見啦啦隊女神
小S(左)和老公許雅鈞被拍到一晚跑2間夜店,同場的還有PS啦啦隊女神陳波波。(圖/翻攝自小S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小S於2005年嫁給圈外人許雅鈞,婚後不時傳出許雅鈞在外面瘋狂跑趴,與異性親密舉動等等,甚至還傳出家暴,都被小S否認,家庭生活依然幸福。近日,許雅鈞又被周刊拍到現身夜店,同場還有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女神陳波波,眾人一晚接連跑2場夜店,體力相當驚人。

一晚跑2間夜店!許雅鈞同場驚見啦啦隊女神
陳波波是中信兄弟啦啦隊隊員。(圖/陳波波IG)

一晚跑2間夜店!許雅鈞同場驚見啦啦隊女神
小S(中)和許雅鈞結婚18年,經歷過不少風波。(圖/翻攝自Lily IG)

據「CTWANT」報導,許雅鈞近日被拍到與友人聚餐,同場還有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女神陳波波,眾人用餐完畢後接著到夜店狂歡,離去時許雅鈞與陳波波及其他女生分批出來,沒想到眾人又來到下一家夜店,一晚連跑2場夜店,可見體力十足。

《NOWnews今日新聞》詢問陳波波經紀人表示就是朋友的美食聚會,「這是10月的事,波波的女性朋友訂到餐廳,因為11月30日是最後營業,所以約她ㄧ起同行,她並不知道席間會有許先生同行。」

事實上,小S與許雅鈞結婚18年來,周邊新聞不斷,去年8月「最強狗仔」葛斯齊也曾在直播中,曬出許雅鈞去夜店小酌,身邊還有3位美女包夾的照片,應酬場合非常愉悅。當時小S夫妻倆對外口徑一致,「我不是公眾人物,以後我的事情不再回應,感謝!」小S事後露面被問此事,態度依舊,似乎對類似的事不斷被關心感到疲乏,不想多作回應。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相關新聞


小S結婚18週年!狗仔曾公開汪小菲哀求「不許爆許雅鈞」15分音檔


小S結婚18年無感老公花邊新聞 懶理許雅鈞帶辣妹吃日料


小S被爆「錢都在許雅鈞那」不敢吭聲 汪小菲友人:沒有一點地位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