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2 | 今日新聞

認了一起聚會!陳波波被拍與小S尪共赴夜店

認了一起聚會!陳波波被拍與小S尪共赴夜店
小S(左)的老公許雅鈞上夜店狂歡被拍,同場還有啦啦隊女神陳波波,她對此事也做出回應了。(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小S於2005年嫁給圈外人許雅鈞,夫妻倆結婚18年來,經歷過不少風波。近日,許雅鈞又被拍到一晚跑趴2間夜店,同場還有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女神陳波波,引人關注,對此,陳波波發聲澄清,自己完全不認識許雅鈞,「席間才得知友人的友人邀約了許雅鈞先生一同用餐,事前我並不知情,也不認識許先生」,強調雙方沒有聯繫。

認了一起聚會!陳波波被拍與小S尪共赴夜店
▼陳波波長相甜美,是中信兄弟啦啦隊隊員。(圖/陳波波臉書)

認了一起聚會!陳波波被拍與小S尪共赴夜店

許雅鈞10月被周刊拍到與友人聚會,餐後又到夜店狂歡,離場時沒有回家,而是到另一間夜店續攤,引人注目的是,同場有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女神陳波波,離場時許雅鈞與陳波波及其他女生分批出來,也無任何互動。

認了一起聚會!陳波波被拍與小S尪共赴夜店
小S(左)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夫妻感情看似不錯。(圖/翻攝自小S臉書)

陳波波今(22)日發出聲明承認兩人是同場聚會,她表示聚餐的餐廳一位難求,好友邀請她一同朝聖,席間才知道朋友的朋友邀約了許雅鈞一同用餐,她強調自己事前不知情,「當天我和許先生並沒有互動,該聚會結束之後,我們雙方亦沒有聯繫。」陳波波強調此為公開正常之社交活動,希望大家不要捕風捉影。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小S老公許雅鈞一晚跑趴2間夜店 同場驚見「PS啦啦隊女神」!


小S結婚18週年!狗仔曾公開汪小菲哀求「不許爆許雅鈞」15分音檔


小S結婚18年無感老公花邊新聞 懶理許雅鈞帶辣妹吃日料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