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3 | 今日新聞

翻供!熱狗曾罵徐懷鈺沒實力突道歉天后

翻供!熱狗曾罵徐懷鈺沒實力突道歉天后
熱狗曾寫歌罵徐懷鈺,沒想到竟然邀對方擔任演唱會嘉賓之一,談到過去為何交惡,他表示單純眼紅天后人氣高。(圖/本色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MC HotDog熱狗將於12月23日、2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主辦單位從上周五開始,一天公布一名演唱會嘉賓,每天都引起熱烈討論,從好兄弟蛋堡、過往不熟的同事陳綺貞,接著這兩日公布了雙胞胎兄弟馬念先,與熱狗多年前莫名結下梁子的徐懷鈺,以及一路相挺至今的「兄弟本色 G.U.T.S」。談到與徐懷鈺的恩怨情仇,熱狗大方承認自己以前是屁孩,單純覺得徐懷鈺很紅,就把對方寫進歌裡,還偷偷向對方告白:「我覺得妳很正!」

昨(22)日熱狗公布的嘉賓,則是此次嘉賓名單的最高潮,這次用盡千方百計邀請來的,就是熱狗年少輕狂時曾經罵過的徐懷鈺,熱狗曾在2000年推出的歌曲〈讓我Rap〉中,痛批對方沒實力,這次邀來徐懷鈺當嘉賓,熱狗坦言確實是個驚喜,他透露徐懷鈺很爽快地立刻答應,但徐懷鈺卻問熱狗,兩人其實曾經同在魔岩唱片,「可是為什麼我都沒有看過你啊?」熱狗說,徐懷鈺和他的命運很奇怪,不知為何總是兜不在一起,「魔岩就是那一棟,大家很容易會見到。」但緣分像是跟兩人開玩笑,就是不讓他們走在一起,最後熱狗才想起,「那時候我正好去當兵,陰錯陽差,我們兩個就這樣錯過。」

翻供!熱狗曾罵徐懷鈺沒實力突道歉天后
▼熱狗邀來徐懷鈺(下圖)、兄弟本色(上圖)、馬念先擔任演唱會嘉賓。(圖/本色音樂提供、滾石唱片提供)

翻供!熱狗曾罵徐懷鈺沒實力突道歉天后

熱狗對於年少時曾經做過的輕狂事,也不扭捏地大方與徐懷鈺坦白,「以前我就是小屁孩、憤世嫉俗,其實對妳也沒什麼惡意,那時候就是罵來罵去嘛,因為妳很紅,就把妳寫進歌裡去了。」熱狗為了展現誠意,還說出自己的小祕密,「而且我其實覺得妳很正,小時候覺得妳超正的。」對於熱狗的真誠,徐懷鈺也一樣直爽地表示沒關係,都是多年前的事了。

最後一波嘉賓,則是多年與熱狗互相扶持的「兄弟本色 G.U.T.S」,張震嶽與頑童這群一向最挺熱狗的兄弟,這次如此盛大的場合當然也不能缺席。前陣子才剛發表新曲〈Return to Duty〉,趁著氣勢正旺,要一舉與熱狗一起登上小巨蛋,將帶給歌迷最真實、最華麗的嘻哈饗宴。

相關新聞


金音14/熊仔狂diss熱狗、艾怡良!地獄哏連發 酸饒舌歌手有ADHD


熱狗罕吐負面心情「快扛不住」!新歌取樣天后掛保證版權沒問題


蔡詩芸爆婚變王陽明!突鬆口吐「負面想法」 心聲全說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