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4 | 今日新聞

「我們家的仁」 邵雨薇喊小名哄壽星吳慷仁

「我們家的仁」 邵雨薇喊小名哄壽星吳慷仁
吳慷仁(左)生日對女友撒嬌,邵雨薇甜喊愛人小名安撫。(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34歲邵雨薇與大7歲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之後與各自伴侶分手,接著傳出交往,不過後來退回朋友關係,2020年週刊直擊2人私下幽會,雙方隨即承認復合,交往至今不時公開放閃,今(24)日是吳慷仁41歲生日,邵雨薇難得公開秀恩愛,直呼男友小名:「生日快樂!我們家優秀的又帥氣又努力的仁!」

「我們家的仁」 邵雨薇喊小名哄壽星吳慷仁
▼邵雨薇(上下圖右)、吳慷仁分開後又復合,愛得甜蜜。(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記者林調遜攝影)

「我們家的仁」 邵雨薇喊小名哄壽星吳慷仁

邵雨薇一過零點就在粉專發文,透露昨天去一睹日本女神滿島光風采,回家立刻找對方的電影來看,這時吳慷仁拍她的肩膀,指向時鐘,做出麥克風堵向她嘴邊的動作,要她說些什麼,邵雨薇一頭霧水,過兩秒後回神,模仿吳慷仁平常催促她去睡覺的口吻。

「我們家的仁」 邵雨薇喊小名哄壽星吳慷仁
吳慷仁(右)和邵雨薇分分合合,現階段更珍惜這段感情。(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沒想到,吳慷仁突然作勢摔麥克風,撒嬌說:「不是這個!」邵雨薇又停頓兩秒才恍然大悟 ,「是這位富都青年哥哥生日啦!我很大聲的唱了生日快樂歌中文版與廣東版」,甜蜜地說:「去年付出的一切今年都有很棒的豐收!其實我也是有幫忙顧家顧貓的功勞吧?生日快樂!我們家優秀的又帥氣又努力的仁!」

「我們家的仁」 邵雨薇喊小名哄壽星吳慷仁
邵雨薇(左)透露,與吳慷仁在一起幾乎不吵架。(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邵雨薇其實沒有忘記愛人生日,「41歲的第5分鐘就獲得我送的血壓機一台!健康無價!預祝《富都青年》獲獎無數,票房大賣!」慶生示愛不忘宣傳另一半的新片,網友紛紛留言:「一早被甜到」、「你們可以再可愛一點」、「這互動充滿了可愛氣息」、「超愛你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邵雨薇IvyShao(@1989ivyshao)分享的貼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邵雨薇突公開性感婚紗照!5萬人準備說恭喜 閃嫁吳慷仁真相曝光


金馬60/《富都青年》吳慷仁4分鐘無聲控訴 記入表演生涯新篇章


吳慷仁出局!小S盯上《此時此刻》劉俊謙:好可愛 釣出本人回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