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人生最羞辱!小S現身愛女派對被問一句爆氣

人生最羞辱!小S現身愛女派對被問一句爆氣
小S現身二女兒生日趴,被女兒問一句話直接爆氣,怒罵死小孩,直呼「這是我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圖/小S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主持天后小S與圈外人許雅鈞結婚後育有3女,昨(24)日是二女兒Lily(許韶恩)的16歲生日,小S特地為愛女舉辦生日派對,沒想到Lily竟然問媽媽「什麼時候要走?」小S氣喊「這是我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

人生最羞辱!小S現身愛女派對被問一句爆氣
小S(右)幫二女兒Lily辦生日派對,女兒卻問她何時要走。(圖/小S臉書)

小S慶祝女兒生日,先是在IG上曬出兩人合照,溫馨喊話「媽媽會永遠支持你、愛你」,過兩小時後,小S再度發文,並曬出哀怨的表情感嘆,女兒剛剛對她說:「mom~你什麼時候要走?」小S氣喊「這是我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還開玩笑說自己可是國際巨星,「一般派對我是不會出席的!死孩子!」她強調明年不會再出席。

人生最羞辱!小S現身愛女派對被問一句爆氣
小S二女兒Lily昨日迎來16歲生日。(圖/小S臉書)

小S一番話笑翻不少人,有網友回應「因為生母林志玲要來了」,小S回覆「我要寄存證信函了喔」;其他人也紛紛表示,「因爲男友要來了啊」、「再不走林志玲要來了啦」、「mom~走之前記得買單」。

藝人潘若迪也有同感,在留言區分享自己和女兒的互動,「你算幸福了,我女兒叫我拿板凳,去大直幫她排隊寶可夢遊戲機,她去吃冰淇淋,快排到了再叫她,好歹我也是有氧天王欸。」笑翻眾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許雅鈞同場啦啦隊女神 小S遭問「又被拍了」大方回:沒差啦!


與小S尪許雅鈞夜店狂歡被拍!陳波波認了一起聚會「我們沒互動」


小S女兒許韶恩萬聖節扮「天使」!翅膀一揹仙氣炸裂 激似林志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