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6 | 今日新聞

傅孟柏、王柏傑蹲角落!拒絕影帝吳慷仁靠近

傅孟柏、王柏傑蹲角落!拒絕影帝吳慷仁靠近
今年金馬獎,王柏傑(左)、傅孟柏雙雙落馬,搞笑說一起躲在角落,還拒絕影帝吳慷仁靠近。(圖/NOWnews)

[NOWnews今日新聞] 電影《本日公休》由陸小芬、傅孟柏、陳庭妮、方志友、施名帥共演,得到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電影歌曲」4項提名,最終僅拿下「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電影歌曲」2獎;傅孟柏慶功宴上搞笑說,跟落馬的王柏傑躲在角落,拒絕與影帝吳慷仁說話,相當幽默。

傅孟柏、王柏傑蹲角落!拒絕影帝吳慷仁靠近
《本日公休》慶功宴,圖為陳建騏(左起)、洪佩瑜、導演傅天余、李安、李屏賓、陸小芬、傅孟柏、方志友。(圖/記者葉政勳攝)

洪佩瑜運勢旺,7月才在第34屆金曲獎拿下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最佳新人獎」;今晚再以《本日公休》主唱的〈同款〉奪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一連獲得2份榮耀,她自己也不敢相信,「這運氣哪裡來的?我也一直在想,希望帶著這份力量,去找新的可能性」。

傅孟柏這次入圍「最佳男配角」,最終還是落馬,他在慶功宴上搞笑透露,跟沒得獎的王柏傑躲在角落互相安慰,只要有人過來,就會跟對方說「不要靠近我」,傅孟柏表示:「而那個人就是今年的影帝吳慷仁!」他說完隨即正經,認為入圍的影人都很優秀,「大家都很棒,誰有辦法選中啊!」他也自我安慰沒關係,「我很開心,我們全部聚在一起互相打氣就很棒了」。

傅孟柏提到,李安有對他說「你很棒」,也認為阿川(傅孟柏飾演的角色)就是《本日公休》裡的最佳男配角,沒有得金馬獎也沒關係,同時感謝導演傅天余,「願意約我喝咖啡,到今天坐在這裡」。

傅孟柏、王柏傑蹲角落!拒絕影帝吳慷仁靠近
李安有給予傅孟柏(中)鼓勵。(圖/記者葉政勳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60/陸小芬落馬:沒得獎也不公休 從84歲陳淑芳身上得到力量


金馬60/楊銘威半夜冒雨衝慶功宴恭喜方志友 知道她會得獎才結婚


金馬60/林品彤拿影后邊看影帝轉播!全都優秀:但想跟林柏宏拍照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