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7 | 今日新聞

金馬感言獨漏女友 吳慷仁後台緊黏邵雨薇

金馬感言獨漏女友 吳慷仁後台緊黏邵雨薇
吳慷仁(後排左三)、邵雨薇(前排左二)在金馬後台的甜蜜互動曝光。(圖/翻攝妻夫木聰IG)

[NOWnews今日新聞] 41歲吳慷仁以《富都青年》的聾啞人士角色,勇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不過女友邵雨薇人就坐在台下,吳慷仁的影帝感言卻隻字不提,從典禮結束的惜別酒會現場來看,小倆口的確形影不離,顯見私底下感情很好,不需要流於形式的銘謝感言來證明什麼。

吳慷仁得獎除了感謝《富都青年》劇組,也特別謝謝貴人陳慧翎導演、他的公司唯一的會計,當他講到「我沒有家人來」,台下一片騷動聲,吳慷仁擺擺手說:「那都朋友。」低調避談女友邵雨薇,不過邵雨薇表現落落大方,坐在台下眼眶含淚,默默幫吳慷仁鼓掌。

金馬感言獨漏女友 吳慷仁後台緊黏邵雨薇
柯震東(後排左起)、吳慷仁、妻夫木聰、朱軒洋、李康生、邵雨薇(前排左起)、宋芸樺、張震大合照。(圖/翻攝妻夫木聰IG)

吳慷仁事後解釋因為彼時彼刻情緒太多,來不及感謝,當天在後台遇到邵雨薇,對方也給了愛的抱抱,邵雨薇在最佳動畫片《八戒》的慶功宴上也緩頰:「我不在意,很怕被唸出名字,不知道表情要怎麼管理!他能上台是自己光榮的時間。」還說要在《富都青年》上映後包場幫忙衝票房,「這是我(為他)最大的慶祝。」

金馬感言獨漏女友 吳慷仁後台緊黏邵雨薇
吳慷仁(右圖)奪金馬獎影帝,曝李安(左圖左)演技祕笈傳授內容「不要怕犯錯」。(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受邀來台灣頒獎的日本影星妻夫木聰,近日在Instagram曝光金馬獎惜別酒會的現場花絮,吳慷仁與邵雨薇站在一起開心合照,滿臉笑容,在場還有柯震東、宋芸樺、朱軒洋、李康生、張震,氣氛和樂融融,妻夫木聰說:「台灣電影圈就像家人一樣溫暖,我坐在位子上的時候,很高興每個人都來招呼我,謝謝台灣,我們再相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60/吳慷仁太用力演瘖啞人卻和諧 眼神全是戲情感爆發奪影帝


金馬60/吳慷仁奪影帝!曝李安「演技祕笈」傳授:不要怕犯錯


金馬60/傅孟柏、王柏傑沒得獎蹲角落!拒絕影帝吳慷仁:別靠近我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