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7 | 今日新聞

祕戀7年!張艾嘉愛子周六迎娶超模

祕戀7年!張艾嘉愛子周六迎娶超模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左)周六將迎娶中國超模游天翼,婚宴預計會眾星雲集。(圖/《新視線》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金馬影后張艾嘉的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周六(2日)即將迎娶相戀7年的超模女友游天翼,在香港舉辦盛大婚禮,由於他交友廣闊,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都是好友,現場必定星光雲集,王令塵也難得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揭露夫妻戀愛始末,形容彼此一個像日出般溫暖,一個像夕陽般和煦,相處非常和諧,所以決定攜手共度餘生。

祕戀7年!張艾嘉愛子周六迎娶超模
張艾嘉(左)的兒子王令塵(中)是知名的室內設計師、跨界藝術家。(圖/翻攝王令塵IG)

祕戀7年!張艾嘉愛子周六迎娶超模
游天翼與張艾嘉兒子Oscar(王令塵)交往7年。(圖 / 游天翼微博)

據《新視線》報導,王令塵在一場朋友間的上海聚會,結識了身高178公分的超模游天翼,因而展開了交往,身為設計師、藝術家的多重身分,彼此工作都很忙碌,只能以異地戀模式相處,珍惜每次見面的時光,王令塵會化身攝影師幫女友記錄美好畫面,也會去她的私人電台裡聆聽著她的聲音,一點一滴填補著未相見的遺憾。

祕戀7年!張艾嘉愛子周六迎娶超模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左)與超模游天翼,異地戀交往7年結婚。(圖/《新視線》微博)

在未婚妻游天翼眼中,擅長創意的王令塵,個性積極、外向、開朗,就像是早上的太陽,而自己像是回家時看到的夕陽,帶給人平靜。因此,她將婚禮用溫暖的橙橘色作為主色調,如同夕陽的餘暉,讓每位遠道而來的賓客都能感受到冬日暖陽般的溫暖,象徵這對佳偶,未來能一起迎接無數日升日落的輪迴。

祕戀7年!張艾嘉愛子周六迎娶超模
王令塵(左)與超模游天翼拍攝婚紗,全黑造型俐落優雅。(圖/《新視線》微博)

祕戀7年!張艾嘉愛子周六迎娶超模
王令塵(左)與超模游天翼形容彼此一個像日出、一個像夕陽,是很溫暖的存在。(圖/《新視線》微博)

王令塵在微博發布結婚喜訊,幽默說道「注意看這個女人叫小游,從此以後她是我小帥卡的老婆啦!」他們拍攝的婚紗寫真,以簡單的黑白色調呈現俐落優雅的氣質,俊男美女相當登對,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帥哥美女好養眼呀,我們一起來見證幸福的瞬間」、「兩個人氣質都好好呀,帥哥美女太般配了吧」、「這幾組照片都非常好看,西裝又酷又颯,兩位非常的配」、「這組照片拍得好有氛圍感呀,氣質拿捏得死死的,希望一直幸福下去哦」。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將迎娶中國超模」 陳柏霖5字曖昧回應當伴郎


張艾嘉準媳婦游天翼是大陸名模 19歲進「全球Top 50超模排行榜」


張艾嘉兒子同框男神彭于晏!首談「9歲被綁架」真實心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