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7 | 今日新聞

親姐嫁龍語申被隱瞞 羅巧倫沒卵了等希望

親姐嫁龍語申被隱瞞 羅巧倫沒卵了等希望
41歲羅巧倫卵巢早衰已經沒卵了,透露親姐何依霈閃嫁龍語申被防到最後一刻才知。(圖/記者蔡依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41歲羅巧倫今(27)日出席陳宇風新創立寢具品牌「TonTon躺躺」,最近家有喜事,姐姐何依霈和龍語申因演出8點檔《一家團圓》假戲真做登記結婚,但何依霈也都不跟她講,只有在登記前一個月逼她某天一定要排開所有事,一起南下高雄,但最好笑的事,到了當天,他們雙方家人吃完飯,羅巧倫也沒跟著去登記。反觀單身的她,因為卵巢提早衰竭,熬過3年艱辛凍卵過程,結果都不盡理想,直到最後一次「1顆也沒取到」,她漸漸地放寬心,只是夜深時還是會想到:「我的人生怎麼會這麼早就沒有卵了?」

親姐嫁龍語申被隱瞞 羅巧倫沒卵了等希望
龍語申(左)和何依霈在光棍節宣布完成終身大事。(圖/翻攝龍語申臉書)

羅巧倫和姐夫超不熟,從認識到現在只講過3句話,最長的一句還是他們要去登記的時候,2人擦身而過,龍語申對她「妳今天很漂亮喔」。她說老早就姐姐下封口令,然後她本來就很怕她姐,所以一直以來都隻字未提,後來他們的緋聞就被淡忘。

被問想不想當阿姨,羅巧倫嚇死:「我姐說不要給壓力,順其自然。」後來她又舉了個例子,分享:「我姐就是很認真的人,我只是發過一個文,說我姊夫可以拉高我們家的基因,結果姐姐就很激動要我刪掉,因為人家會以為她懷孕了。」她真是一個乖寶寶妹妹。

親姐嫁龍語申被隱瞞 羅巧倫沒卵了等希望
羅巧倫自認會是神經病媽媽。(圖/翻攝羅巧倫臉書)

龍語申曾和前女友有過感情金錢糾紛,羅巧倫是相信姐夫「我覺得,應該不是這樣吧,他是滿務實的老實人」。她說龍語申是孝順的人,都會關心媽媽的身體健康,認為姐姐從不婚主義到願意點頭嫁了,是因為他們很有話聊,也欣賞姐夫工作態度,「我姐姐不太輕易談戀愛,心思都放在工作,但是以夫為天的個性。」透露何依霈很期待在婆家度過的第一個農曆年。

眼看姐姐已獲幸福,羅巧倫還是孤家寡人,但她認為好好把握當下享受人生,媽媽還會安慰她「妳應該會生出毋成囝」,因為羅巧倫對寵物就超疼愛,更何況是自己的小孩。既然最大的生孩子願望有點難達成,那就換個方式思考,「我自己回想,怎麼會讓我自己人生過這麼辛苦,我已經41歲,不如花多點時間出去玩」,但是她還是積極希望有對象可以互相認識,擇偶條件就是「比我高,不用我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方志友未婚生子嫁楊銘威互旺星途 挺過吳念軒緋聞風波爆冷奪金馬


葉家妤生完16天老公爽迎「4寶」 陳宇風砸百萬推銷自製生娃祕方


51歲江俊翰中年發福怪在壓力太大 鮪魚肚溢出扣子都爆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