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8 | 今日新聞

夜奔女神香閨過夜 導演柯汶利見張鈞甯媽媽

夜奔女神香閨過夜 導演柯汶利見張鈞甯媽媽
張鈞甯被爆即將和大馬導演柯汶利完婚,兩人過夜行蹤、男方和張母鄭如晴的互動曝光。(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41歲「清新女神」張鈞甯本月中傳出終結單身,年底有望嫁給小3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男方通過張媽媽鄭如晴的高標準,經紀人對於喜訊不置可否,小倆口今(28)日又被爆料在女方香閨過夜,讓這樁美事增添可信度。

夜奔女神香閨過夜 導演柯汶利見張鈞甯媽媽
▼張鈞甯傳出情歸導演柯汶利(下圖)。(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台北電影節提供)

夜奔女神香閨過夜 導演柯汶利見張鈞甯媽媽

據《CTWANT》報導,張鈞甯11月23日獨自前往信義區看金馬影展,「碰巧」大馬導演柯汶利也在現場,不過兩人裝作不認識,完全沒碰面,電影結束後,雙方繞東繞西看似沒有交集,深夜時分,柯汶利和「準岳母」鄭如晴一起搭計程車回張鈞甯家,張鈞甯隔天凌晨返回住處,柯汶利待到早上騎電動腳踏車離開,衣褲已經更換,張鈞甯則是下午才出門。

針對張鈞甯結婚傳言,《NOWnews今日新聞》日前求證經紀人王旻玲,對方回應:「鈞甯目前都在忙新電影項目的籌備,她在每個人生階段有自己的安排,工作和感情都是,有好消息的話會再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張鈞甯股票不到半年「暴賺5700萬元」 牢記理財6字訣變成女股神


張鈞甯被爆祕戀小3歲馬來西亞導演!計畫年底結婚 不否認回應了


張鈞甯的5件事!當過儀隊隊長、為合約哭6小時 有壓力就開洋芋片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