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8 | 今日新聞

傳身家破億光良!竟是《富都青年》金主

傳身家破億光良!竟是《富都青年》金主
李心潔(左)監製電影《富都青年》找錢投資,被光良誤會要找他演戲,全場觀眾聽完笑翻。(圖/翻攝自光良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吳慷仁憑藉《富都青年》拿下第60屆金馬獎影帝,電影昨(27)日舉行首映會,獻禮嘉賓温昇豪、雲鎂鑫、梁雍婷都特別來到現場,預祝票房大賣。另外,屢傳身家破億的馬來西亞歌手光良,原來是該片的金主之一,昨日他包場支持透露,有次幫李心潔配唱歌曲時,她說要當電影監製需要幫忙:「我以為要找我演戲!」結果李心潔坦承自己很缺資金,要請他投資電影,是找錢不是找人,逗得觀眾笑不停。

傳身家破億光良!竟是《富都青年》金主
導演王禮霖(左起)、監製李心潔、吳慷仁、陳澤耀、鄧金煌、音樂總監片山凉太,出席電影《富都青年》首映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27)

電影《富都青年》主創團隊好人緣,獻禮嘉賓温昇豪、雲鎂鑫、梁雍婷驚喜現身首映會,祝福電影票房大賣,陳澤耀與歌手太太雲鎂鑫是首度在台公開同框,代表馬來西亞嘉賓的雲鎂鑫帶來16顆紅蛋,象徵「88發發」、票房長「紅」:「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上映地區的觀眾都可以更認識馬來西亞,感受到電影要傳達的那份愛。」也親自公開在片中獻唱經典歌曲,以美聲和陳澤耀另類隔空合作。

傳身家破億光良!竟是《富都青年》金主
陳澤耀(左)、吳慷仁(右)兄弟檔,一起出席電影《富都青年》首映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27)

傳身家破億光良!竟是《富都青年》金主
監製李心潔出席電影《富都青年》首映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27)

導演王禮霖因擔任《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監製而和温昇豪結緣,温昇豪特別準備台北知名老牌蛋糕、象徵票房日日「高」升,他透露《富都青年》拍攝期間時有和吳慷仁視訊,看到他的樣子真的很佩服,謝謝吳慷仁讓金馬影帝留在台灣:「他真的是我們台灣現在不可多得的好演員,他的決心讓我們很感動,作為演員要完全放下自己投入一個角色,是件困難的事情,但在慷仁身上可以一直看到,我由衷地替他開心。」

傳身家破億光良!竟是《富都青年》金主
電影《富都青年》獻禮嘉賓雲鎂鑫(左起)、温昇豪、梁雍婷,送吉祥話諧音禮,祝福電影票房大賣。(圖/甲上)

除了首映會現場,金主光良也另外包場支持電影!不只李心潔,其實光良與《富都青年》的導演王禮霖、演員陳澤耀也都是朋友,光良答應投資電影為的不是票房,而是希望能幫助一部電影作品做好;本片成功感動觀眾與評審,對於吳慷仁拿下影帝寶座,光良直呼非常開心:「證明這是一部非常成功、感人的作品。」

傳身家破億光良!竟是《富都青年》金主
光良(中)投資並包場支持電影《富都青年》。(圖/翻攝自光良臉書)

雖然沒有直接參與演出《富都青年》,但光良看見電影成品相當滿意,在臉書發文力挺:「謝謝出席今晚《富都青年》包場的每一位親朋好友,幫我們轉發分享這一部有愛的電影,推薦給你的朋友,進戲院支持《富都青年》,愛你喔!」《富都青年》12月1日上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60/吳慷仁曝「人生新規劃」找對的人!關鍵15秒封帝片段瘋傳


金馬60/吳慷仁太用力演瘖啞人卻和諧 眼神全是戲情感爆發奪影帝


金馬60/吳慷仁拿影帝內幕大公開!王柏傑輸在「戲分不多」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