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8 | 今日新聞

挑戰經典日劇 鄭雨盛翻拍《跟我說愛我》

挑戰經典日劇 鄭雨盛翻拍《跟我說愛我》
鄭雨盛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挑戰經典日劇《跟我說愛我》翻拍。(圖/Disney+)

[NOWnews今日新聞] Disney+浪漫韓劇《跟我說愛我》,定檔於11月27日正式上線。該劇翻拍豐川悅司、常盤貴子1995年同名經典日劇,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的鄭雨盛,在劇中飾演聾啞藝術家男主角「車振宇」、申鉉彬飾演懷揣演員夢的女主角「鄭暮恩」,兩個來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因為命運牽引而相遇,展開一段超越言語的浪漫愛情故事。

挑戰經典日劇 鄭雨盛翻拍《跟我說愛我》
鄭雨盛(左)、申鉉彬在《跟我說愛我》浪漫邂逅。(圖/Disney+)

劇情講述在演藝生涯路上跌跌撞撞、且來到片場第1天就被解雇的「鄭暮恩」,在人生失意之時,發現自己不斷與天賦異稟的聾啞藝術家「車振宇」偶遇。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彼此間的羈絆也越來越深,他們也在每一次的浪漫邂逅中,逐漸了解到原來愛情除了言語,還有許多他們從未想過的表現方式,而且某些聲音,只有用心之人才能聽得見。

挑戰經典日劇 鄭雨盛翻拍《跟我說愛我》
《跟我說愛我》鄭雨盛為聾啞藝術家角色學手語。(圖/Disney+)

除了《金權性內幕》鄭雨盛、《財閥家的小兒子》申鉉彬演出,《Justice》金智賢飾演身為藝術總監的「宋瑞京」,而她同時也是車振宇的前女友;《盜賊之歌》李在均飾演作曲家「尹祖漢」,同時他也是鄭暮恩的青梅竹馬。本劇由《雲畫的月光》金敏貞擔任編劇、並由《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允珍擔任導演。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青龍獎/金憓秀卸下30年主持棒!鄭雨盛悄現身獻獎 全場起立鼓掌


青龍獎/李政宰奪新導演獎!摯友鄭雨盛代領 連線超爆笑


許光漢合體「南韓超大咖男神」!貼臉照曝光 6萬網朝聖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