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29 | 今日新聞

曝2024動向!李多慧燦笑「8個字回應」

曝2024動向!李多慧燦笑「8個字回應」
李多慧在台人氣高,2024年動向備受關注,她今8個字回應。還在規劃台灣吃喝影片的她,透露很愛吃「阿宗麵線」。(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今年3月加盟樂天女孩後,人氣高居不下,她在台灣的首個賽季已結束,未來續約動向備受矚目。今(29)日李多慧出席口腔用品聯名快閃記者會,現場吸引上百粉絲,擠爆中山站,她甜笑用中文超萌喊「神奇」,可愛爆擊!對於,明年是否還能在台看到李多慧,她直說「明年可以期待一下」,未正面回應。她也透露,還在規劃台灣吃喝影片,喜歡吃麵線加香菜的李多慧不忘大喊「阿宗麵線好吃!」

曝2024動向!李多慧燦笑「8個字回應」
李多慧一舉一動都散發可愛氣息,親民的她,在台人氣相當火。(圖/記者陳明中攝)

曝2024動向!李多慧燦笑「8個字回應」
今下午上百名粉絲擠爆中山站百貨門口,只為一睹李多慧倩影。(圖/記者黃盈容攝)

李多慧外型甜美,笑容迷人,還有超親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她這禮拜將回韓國,聖誕節、跨年、亞錦賽是否會在台,她自己都不知道,「因為日程目前不確定」。說到亞錦賽要支持韓國還是台灣,李多慧高呼:「我都喜歡!」兩邊都不得罪。

曝2024動向!李多慧燦笑「8個字回應」
李多慧長相甜美,一個微笑都讓人心臟爆擊。(圖/記者陳明中攝)

日前樂天女孩們現身「火球祭」時,直說李多慧的存在很有威脅感,今被問這題,公關立馬跳出來擋問題,李多慧則用微笑回應。

李多慧在台灣工作之餘,也會拍攝台灣美食的Vlog,她那大飽口福的模樣,令人看了都跟著流口水,簡直是被啦啦隊耽誤的美食家。她也透露,還在規劃台灣吃喝影片,喜歡吃麵線加香菜的李多慧不忘大喊「阿宗麵線好吃!」她一直想吃「鼎泰豐」,笑說:「我今天就會去吃看看,小籠包!」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李多慧加入樂天!陳伊認了「造成威脅」:不能輸韓國人


T1/女神李多慧籃球初體驗台啤雲豹開球 練半小時投籃:很怕沒進


李多慧爆已婚7年!「配偶欄露餡」粉絲心碎 本人親解感情現況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