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30 | 今日新聞

峇里島婚禮現場曝!王力宏當潘瑋柏婚禮歌手

峇里島婚禮現場曝!王力宏當潘瑋柏婚禮歌手
潘瑋柏(右)、宣云近來補辦婚禮,王力宏擔任婚禮歌手之一。(圖/翻攝宣云小紅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歌手潘瑋柏2020年閃婚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婚後生活低調,近期爆出小倆口在峇里島補辦婚禮,昨(29)日晚潘瑋柏在IG上公開與太太Luna的絕美婚紗照,證實確實補辦了婚禮,隨後有消息指出,王力宏與夏姿少奶奶許媖媖等人在婚禮現場見證潘瑋柏人生重要的一刻,王力宏還樂當婚禮歌手,在現場演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潘瑋柏的歌手好友楊丞琳、王力宏、「信樂團」的信、夏姿少奶奶許媖媖,許婷婷、許媛媛三姊妹等,也以姻親身分受邀。一直視王力宏為偶像的潘瑋柏,在出道後透過黑人、Jason等人介紹下,結識了王力宏,人生大事當然不忘特別邀請王力宏參與,潘瑋柏在婚禮上沒有唱歌,直到婚禮的after party才與老婆邊唱邊跳,而王力宏則是擔任婚禮歌手,獻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除了王力宏外,信也是婚禮歌手之一。

峇里島婚禮現場曝!王力宏當潘瑋柏婚禮歌手
▼王力宏(下圖)擔任潘瑋柏(上圖右)、宣云的婚禮歌手。(圖/翻攝宣云小紅書、寬魚國際提供)

峇里島婚禮現場曝!王力宏當潘瑋柏婚禮歌手

事實上,潘瑋柏辦婚禮一事,近來在小紅書上就已傳開,面對外界猜測,潘瑋柏夫婦終於不藏了,於昨晚公開陸續在社群媒體平台公開婚紗照,據悉,這場世紀婚禮為了嚴防參與的親友洩漏婚禮過程,因此禁止賓客把照片、影片放上網路,潘瑋柏也在IG上發文表示:「謝謝大家。」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潘瑋柏峇里島辦婚禮不藏了!甜牽「最美空姐」 絕美婚紗照曝光


潘瑋柏婚禮美照全曝光!「最美空姐」妻大展好身材 甜喊美好回憶


碧昂絲一身銀被批想「漂白」!69歲母看不下去反擊 轟愚蠢又無知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