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30 | 今日新聞

陷資產糾紛!魏德聖轟郭台強惡軍團魔首領

陷資產糾紛!魏德聖轟郭台強惡軍團魔首領
魏德聖與郭台強陷入資產糾紛中,郭台強昨出庭時痛批魏德聖大頭病,今(30)日魏德聖出席活動時反擊對方,轟郭台強是「惡魔軍團首領」。(圖/記者吳雨婕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導演魏德聖、主要演員鄭又菲、曾沛慈、田中千繪、努拉、夏宇童、周厚安、謝以樂、曾珮瑜、于卉喬、黃采儀、王夢麟、滕韋煦、賴銘偉、馬志翔、廖慧珍等人今(30)日一起出席電影《BIG》媒體見面會。魏德聖談到與郭台強之間的債務糾紛,以「惡魔軍團首領」形容對方,「不管怎麼樣都奮戰到最後。」他也透露,花了大概約1億的成本製作、行銷電影《BIG》。

導演魏德聖2011年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獲得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投資,雙方衍生出一筆4500萬元的債務糾紛,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申請強制執行,要求查扣魏德勝的薪資、報酬等,魏德聖自認被設局,對郭台強提起詐欺告訴,台北地檢署先前傳喚魏德聖出庭後,昨(29)日上午為釐清案情,傳喚郭台強出庭,郭台強對於被控詐欺,笑稱「怎麼可能」,並批魏德聖不知道感恩惜福、大頭病。

魏德聖談到電影《BIG》光是製作、行銷,就花了大概1億的成本,主要是花在美術、動畫上,他直言主要壓力來自於票房,目前累積總共票房約有770萬左右。魏德聖談到與郭台強的互告一事,回應:「我不要去回應你們都聽不懂的內容,我以《BIG》動畫裡對抗惡魔那段來講,不管怎麼樣都奮戰到最後。」

陷資產糾紛!魏德聖轟郭台強惡軍團魔首領
▼魏德聖(上圖)談被郭台強(下圖)痛批不知感恩、大頭病一事。(圖/記者吳雨婕攝、NOWnews資料照)

陷資產糾紛!魏德聖轟郭台強惡軍團魔首領

魏德聖表示,對方講他的,而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我都花了半年時間才搞懂(資產糾紛),一時之間不會了解太多。」接著一邊比劃,一邊開玩笑的說:「我的頭多大?就這麼大。」媒體追問,是否覺得對方(指郭台強)是惡魔?他不諱言的表示:「是惡魔軍團首領。」以輕鬆的方式應對,魏德聖也提到,心情還好,似乎沒有受到這些風風雨雨影響。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范逸臣45歲曝喜訊!與田中千繪藏14年小孩 《BIG》魏德聖說溜嘴


魏德聖等6年推導演新作《BIG》 避談欠郭台強4500萬約「改天聊」


「瑜伽女神」夏米雅不包緊緊了!短裙藏不住美腿 網球甜心裝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