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30 | 今日新聞

爬上對方男友床 隋棠互尬小18歲王淨

爬上對方男友床 隋棠互尬小18歲王淨
隋棠撞衫小18歲王淨不甘示弱,在新戲《非殺人小說》爬上對方男友床上。(圖/CATCHPLAY)

[NOWnews今日新聞] 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犯罪推理影集《非殺人小說》,今(30)日曝光新一波劇照,43歲隋棠飾演的空姐「林夢」身穿一襲紅洋裝出現在老舊社區,撞衫25歲的王淨,還與她男友劉冠廷搞在一起。隋棠對於角色的想法,「林夢就像一朵美豔的玫瑰花,看似惹人憐愛卻也可能帶著刺。」

《非殺人小說》改編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王淨飾演劉冠廷女友,有別於以往活潑甜美的形象,和隋棠同樣一身紅洋裝,神色陰冷、神祕。另外,負責追查兇手的員警由卜學亮及郭文頤(大文),老鳥搭菜鳥的趣味組合,為難解命案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

爬上對方男友床 隋棠互尬小18歲王淨
王淨(左)和劉冠廷演情侶,被鄰居破壞感情。(圖/CATCHPLAY)

隋棠在劇中美豔形象烙印在每層的住戶心中,似是純真、似是冷酷,真真假假的形象讓人捉摸不清,卻離奇橫屍在公寓。王淨此次嘗試全新挑戰,飾演一個深愛男友的平凡女孩,看起來日常卻又帶著詭譎,她坦言:「難度很高,但演得又累又過癮。」男主角劉冠廷認為,越投入角色越感覺到身上沈重的罪惡,複雜的命案加上情愛糾葛的兩難,殺青後花了好些時間才慢慢走出角色。

卜學亮飾演老鳥警察,之前和王淨在《人選之人—造浪者》是高層和下屬的關係,這次再次合作,為了釐清案情而交手,王淨說:「每次跟亮哥對戲都覺得很舒服,羨慕他輕鬆又具生活感的表演,有亮哥在旁邊幫忙,好像可以更容易表現出小路當下的心情。」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出品《非殺人小說》,預計2024年1月於CATCHPLAY+影音平台登場。

爬上對方男友床 隋棠互尬小18歲王淨
卜學亮(右)和大文在劇中是負責追查兇手的員警。(圖/CATCHPLAY)


相關新聞


郭董退選!賴佩霞棄美國籍白忙71天 媳婦女兒隋棠、謝沛恩噤聲


隋棠出現了!竟讓王淨難堪 《非殺人小說》一夜情劉冠廷離奇身亡


隋棠一覺醒來被通知婆婆參選 緊追賴佩霞直播反應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