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30 | 今日新聞

45歲才會結婚!阿部瑪利亞來台首曝人生規劃

45歲才會結婚!阿部瑪利亞來台首曝人生規劃
阿部瑪利亞來台灣發展已經6年,昨日也迎來28歲生日,她悄悄分享被算命師預測會在45歲這年結婚,2種巧合讓她直呼:「好神奇!」(圖/麥卡貝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已經來台灣發展6年,向來寵粉的她,年年都會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年更特地提前與大家共度28歲生日,見到有專程從屏東北上、香港搭機來的粉絲,讓阿部瑪利亞相當感動。此外,阿部瑪利亞還悄悄分享,算命師預測她45歲才會結婚,巧合的是,這和偶像林志玲一樣,就連生日也是同一天,讓阿部瑪利亞直呼:「真的太神奇了!」

為了回饋粉絲多年來的支持,在生日見面會上,阿部瑪利亞精心裝扮,化身神力女超人,立刻讓現場粉絲驚豔不已,她也笑著回想起自己來到台灣的第一年,曾在萬聖節的時候說過想要扮成神力女超人,可惜一直都沒能完成願望,幸好在今年生日實現願望。

45歲才會結婚!阿部瑪利亞來台首曝人生規劃
阿部瑪利亞終於扮成夢寐以求的「神力女超人」與粉絲見面。(圖/麥卡貝提供)

阿部瑪利亞笑問:「大家喜歡嗎?」立刻引來全場粉絲歡呼,而她也開心的加碼承諾,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明年她就來扮女雷神,跟大家一起來玩Cosplay,她還笑說,「扮什麼角色都好,就是記得要穿衣服的唷!」無厘頭的回答笑翻大家。

經紀公司也特別送上一個有神力女超人公仔的蛋糕,讓阿部瑪利亞大喊好可愛,還大方地把生日願望獻給了粉絲們,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夢想成真。此外,阿部瑪利亞也和大家分享之前找過算命老師,結果老師預測她45歲才會結婚,巧合的是,因為她和自己的偶像林志玲同樣是11月29日生日,而且志玲姐姐也是45歲結婚,這一連串的巧合讓她直呼:「太神奇了!」

45歲才會結婚!阿部瑪利亞來台首曝人生規劃
阿部瑪利亞偷偷準備「寫真集連署書」,希望透過粉絲力量,向公司老闆喊話。(圖/麥卡貝提供)

阿部瑪利亞也趁著這難得的機會向公司老闆喊話,希望可以在28歲最美的年紀拍攝新的寫真集,沒想到還沒等老闆答應,她早已偷偷準備了「阿部寫真集連署書」,要粉絲幫忙連署向老闆許願,她還開玩笑地威脅說:「如果願望成真,有連署的朋友一定要買喔,如果沒買寫真集老闆娘可是會打電話找你唷!」

今年工作滿檔的阿部瑪利亞,日前才剛發行了自己最新單曲〈11th hour〉,受到許多粉絲的好評,她也趁熱出擊,特別推出單曲的Line貼圖,已經在今(30)日正式上架,相信會掀起一陣新的阿部旋風。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45歲才會結婚!阿部瑪利亞來台首曝人生規劃
阿部瑪利亞對於被算出45歲結婚一事非常開心,因為能跟偶像林志玲一樣。(圖/麥卡貝提供)


相關新聞


現身國慶會場!邰智源、阿部瑪利亞「一日系列」化身禮賓人員


《木曜4》暫停直播!阿部瑪利亞首露面揭錄影現況 曝邰智源暖舉


日本考駕照6次失敗!阿部瑪利亞「來台一次過」:好開心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