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1 | 今日新聞

回來了!沈春華隔7年坐回主播台畫面曝光

回來了!沈春華隔7年坐回主播台畫面曝光
沈春華暌違7年再度坐回主播台,讓粉絲興奮不已。(圖/翻攝沈春華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今年64歲的資深主播沈春華是兒童節目出身,23歲時以兒童節目《快樂小天使》拿下第1座金鐘獎,赴美留學返台轉而投入新聞界,專業的播報能力深植人心,一共獲得13座金鐘獎肯定,讓她成為歷屆電視金鐘獎最高紀錄得獎者。而她2016年時卸下主播身分,轉戰新媒體,主持網路節目,今(1)日稍早突然在社群媒體上貼出再度坐上主播台的照片,引起討論。

沈春華在臉書發文,「耶~這也太神奇了!睽違近七年,主播台我回來了!」還俏皮的補充道「讓想像飛一下別猜錯喔」、「不一樣的主播緊張刺激」、「敬請期待」,並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中,沈春華穿著紫色的西裝外套,內搭白色上衣,充滿了專業感,她坐在主播台上,一手拿著筆,一手拿著講稿。

回來了!沈春華隔7年坐回主播台畫面曝光
▼沈春華已經離開主播台7年了。(圖/翻攝沈春華臉書、三立提供)

回來了!沈春華隔7年坐回主播台畫面曝光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太棒了」、「期待」、「重操舊業?太辛苦了啦」,臉書的小編特別在留言處補充說明:「謝謝大家熱烈迴響,小編先透露,答案可能和大家想的不一樣喔,現在是創意時代,請大家再多多發揮想像力吧!12/4日答案揭曉,敬請期待!」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64歲主播沈春華發生車禍!眼睛有異物「閉眼瞬間」撞上小黃


蕭敬騰、經紀人老婆合體!一笑就有夫妻臉 沈春華爆料:互動甜蜜


凱特貝琴薩太猛了!銀色小花花放送「長輩」 傲人胴體被看光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